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友说感情他输不起,什么都输不起 一定要赢
匿名
男友说感情他输不起,什么都输不起 一定要赢
2温暖
11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你对此的感受是什么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谁都想赢也正常。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感情哪有输赢?要么双赢,要么双输。 然而你对这句话怎么理解?你们之间是竞争关系吗?你是否感到不舒服?如果需要,可以联系我咨询。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需要具体的事例帮您具体的分析,可以找我私聊!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谁也输不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我早上七点钟,下午四点钟坐这辆车上下班,车程大概一个小时。上个星期周一 周三早上碰到他 ,周一 周五下午碰到他。这个星期3天都没有碰到他了。有的时候连续两个星期都没有碰到他。有的时候一个星期总共可以碰到四次。 这趟班次'早上六点半,七点,八点半 下午四点,五点,六点都有。车程大概一个小时。 他的特征大概是这样的: 一个25岁左右男生坐长达50分钟的公交车,一直看着前面或者车窗外,基本上从来不看手机。衣服裤子鞋子穿着都是各种潮牌比如耐克阿迪,黑白色的耐克鞋,白绿色的棒球衣或aj灰绿色衣服或黑色羽绒服,蓝色牛仔裤或灰蓝色裤子,他也戴眼镜的。 想问下,他有可能是啥类型工作?销售,还是?
风轻轻月盈盈
已经着火了,完了拿自己尿灭火,这个属于玩火还是灭火
小柯
睡眠问题有哪位老师擅长解决?您有什么好的建议?
感恩
明明我做事很认真,我为什么那么累呢。我那么认真做事,我为什么不满足自己呢(¬㉨¬)?而是发现公司想问不敢问,后面很尴尬。 自己幻想里面拒绝自己,否定自己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原本是想找个工作过渡一下,就去应聘了门槛低的催收公司,入职四天就被经理约谈(起因是前天请了假,今天请假是因为有另外的单位邀约我面试),感觉那个经理似乎阅人无数,看出来了我已经跟社会脱轨了,就问我脱产几年没上班了,但我只能撒谎说只脱产了一年。其实我已经四年没上班了。而且还说什么我只关注自己,精神上不健康,询问是否有抑郁症之类的。他跟我沟通几句就觉得我不太适合这份工作,有让我走人的意思,我说了很多好话对方才同意给机会。我感觉我作为一名新人在这个公司确实没什么优势,资质不行,年纪也不算最年轻的。要不要主动离开呢
Hahaha
电话咨询如何收费?收费标准是多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