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讨厌家里的每一个人,和他们在一起相处过后都会后悔,之后感
回忆录像
讨厌家里的每一个人,和他们在一起相处过后都会后悔,之后感到厌恶,很烦,很心情不好 找不到厌恶的原因,就是讨厌家里人,每个人都讨厌
10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讨厌背后会不会想要的爱和链接没有呢,值得深思。
咨询师
马冬梅
2年前
听说过霍金斯能量等级图吗?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如果我们对周围的人感受差不多,都是一类负面情绪,可能是掉到了那个情绪相对应的能量等级中,要想摆脱这个状态,去提升自己的心理能量吧,会让你慢慢情绪好起来!
咨询师
叶甜
2年前
那你应该也有和某个人或者某些人相处的时候不讨厌,状态很放松很愉悦的经历吧。可以对比想想,他们和家里人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相处时的感觉会不一样。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家是港湾,如果回到家里不舒服,那也许是家里人的关系让你感到不舒服,而不舒服的背后,是关系中人与人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我们可以像剥洋葱那样,一层一层地剥开,才看到问题的本质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我们讨厌原生家庭, 想远离他,逃开他, 但是,我们的心是逃不掉的, 只有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 才是一劳永逸。 我们可以一起可以探索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霓裳
我还有救吗
感恩
感觉我在面对大家一起演讲的时候我没有底气,面对别人质疑的时候,我就不敢说话,我害怕。觉得别人在欺负我。针对我。
姝文
当注意力从某一个人身上移开时, 你会发现你的世界突然变宽了。 多关注自己, 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 放到此时此刻, 在做什么, 感觉好不好?
相信自己本自俱足,自己身上就有自己要的安全感、归属感、关怀、陪伴和安慰…
一朵云
做人要不要良心,我做不出敲诈别人的事,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雷
写给J的信 你好啊,亲爱的好友J,你近来还好吗,听你说好像不太好对吗,用你的话来说,内心的苦闷无处宣泄,感情的受挫,经济的压力,一地鸡毛的生活会让人失去热情。听到这里,我真的很担心你,又苦于自己能帮到的并不多,是的,命运不总是公平的,它也不一定会善待每一个人,努力确实是可以改变一部分东西,但很多事情是我们无论如何也无能为力的,努力的作用只是不至于让你变得更差,或许会变得更好,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我不祝你新年快乐,因为这可能有点为难你,但是我由衷的希望你可以安抚好自己的内心,尽管孤独总会常在,但那是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的感受对吗,你有,我也有,或许我们都需要学会与它共处,不管怎样,真心的希望你能过的越来越好,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力所能及我一定会陪着你,放心,我一直的。 你最好的朋友L,爱你。
你的芒果甜吗
看月亮在藏躲 看星星快坠落, 失眠一整夜熬到红了眼, 你走后太寂寞 你答应的承诺, 做不到就别说 原来的我们变成了你我。 如果还有如果, 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也没爱过, 以前打扰你了是我的错以后不会了, 曾经为你疯过为你执着还是没结果, 分手之后我喜欢上了寂寞。 (歌词分享,非原创,偶然听到,好像是为我而写。上帝总是在恰当的时候给你推送恰当的歌,汽车和音乐是终身挚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