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种人是不是很不靠谱啊,如果真的喜欢女生,也不会要求第一
匿名
这种人是不是很不靠谱啊,如果真的喜欢女生,也不会要求第一次见面就发生关系吧,难以接受,什么都好的他,节奏那么快?
9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你的判断是合理的,保护好自己。什么都好的他需要考量,不过早判断。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有些事情不能接受的话,其他再好也需要慎重考虑。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可能他需要,你不需要,保护好自己
咨询师
叶甜
2年前
不靠谱是确定的,但是他真的是什么都好吗,可以通过他的言行反推一下你的判断哦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第一次见面就这样确实不够靠谱,多观察谨慎前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
我一直喜欢让别人评价我,希望别人赞美我说明什么
六日
我从小因为母亲精神残疾原因加上父母载货没空家庭也困难是被外公外婆扶养,外公有一个店面,直到小学的时候吃住都和外婆在二舅家,从小到大跟两个舅舅和两个表姐比较有感情,和父母没话说不亲甚至各种瞬间的积累我hei他们,跟父亲相处我很压抑,跟母亲她跟我情感隔离,我每次跟她相处总会生气情绪不好,可有时候我又hei自己,看着父母也会有心疼愧疚感。我来对象家住两年了,双方和父母都见过亲戚朋友,他家氛围我挺喜欢,我也很羡慕我对象,他爸妈很爱他又事事周到。他爸昨天晚上和我谈心很久,他问我为什么见到我爸总是没话说好像仇人一样,问我自己爸爸好还是舅舅好,问我身边朋友哪个好哪个坏,问我为什么逃避他见到他跟见到gui一样…他爸我一直以来都是敬佩的,爱喝酒但我认为自己比他妈妈了解他,他们父子也都很会人情世故会办事聊天,我一直以来都是闷葫芦不说话,总是看到他爸我会有种怕(不是怕骂还是啥)的感觉,不敢直视他,虽然已经可以叫爸妈了,但因为还没结婚我总是叫不出口,他爸给我有种既是亲生父亲又是爱情投射的感觉,我总是下意识会回避他,而他们都看得出来,我也总是跟他爸没话说,不知道说什么,他爸确实好相处,昨晚一直跟我说,我早上起来去上班可以跟他打招呼,不爽可以怼他,看到他和他妈妈吵架可以直接上去说别吵了再吵不爽,他们都去上班就我自己在家可以打电话问老爸今天吃啥,学着煮,和家里有沟通,他知道我性格本性耿直善良,涉世未深,不懂社会上的事,不能别人说1就是1,说2就信2,叫我要鬼灵精一些,平时学着说话交流,他说我也是他的孩子应该要和我对象一样在家里活泼一些,我确实一整天说没几句话不管是家里还是外面,我觉得说话很累不知道说啥,社交也很累是消耗,但对于有些放的开的人我还是会话唠的,我对家里人反倒比较放不开没话说,有时自己也不知道为啥,导致他爸和我交谈中问我的这些我回答不出来,我只能说性格这样,他看出来我这样就是一直在逃避,我也是下意识既想回避他又想亲近他,有些话有些事我知道该怎么做,可就是有种怕的感觉,连他妈妈都跟他爸说我很怕他,我没话说,放不开,导致扭捏他爸看着不舒服,希望我能话唠一样跟他多说话多交流
Franksaid
我必须要心狠手辣,不然不停的有蠢货的攻击。 要是指出不同的意见,会攻击。 要是没有什么很出彩的表现,也会被攻击,说不懂技术也不懂业务,或者说对我not impressive. 在这个蠢货当道的职场,我除了包装自己,并且心狠手辣,是不是别无选择?
你的芒果甜吗
前几天发现你屏蔽我朋友圈了,今天发现你把我的探探也解除了,了解我们彼此的关系已经不存在任何价值和意义。 我花了一个多小时认真检查过了,所有我写的关于你的日记一个不落全都删了,放心吧。 我会慢慢删除所有关于你的相片。只留下那张背影的可以吗?
cake
对于没有心胸又不太能自理的父母应该怎么办?内心深处就是很讨厌其无知、自私、玻璃心,但是我又要照顾其人,所以我的态度可能就尽量保持与其交流,大家保持各做各的,但是其人心里又开始觉得不满意。请问老师们,怎么与这样的养育自己的人不能完全自理的令人讨厌的人相处?
你的芒果甜吗
女,大龄离异,最近的社交都变成这样的情况:和网友只见一面或者两面就不再见,因为对方都有进一步亲密的要求,我拒绝。 和有的人的恋爱只谈四五天,因为对方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一步到位的性,其他步骤不想走完,人家说我无欲望。 “人的一生感情是旋转门,转到最后真心的就不分”(达尔文歌词)所以要遇到合适的人之前大概要先遇见很多不合适的人。 过去只要和某个人的关系停止我都会心情不舒服一段时间,现在已经习以为常。 有勇气开始就应该有勇气结束。 就这样继续下去,直到遇到两个人都想长期稳定的人出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