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觉醒来又是中午了
亦雪
一觉醒来又是中午了
10温暖
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2年前
放过自己,多多享乐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睡饱了吗?感觉如何?
咨询师
刘淑芬
2年前
早晨从中午开始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休息好身体才好,如果感觉时钟是需要调整的,逐步调整就好。
咨询师
孟凡臣
2年前
倒过来试一下,几点睡先早起试试,可能会有另外一番风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有些土著没有法律,和牢房,他们却没有人想犯罪。法律对哪些人有用,对好人没有用,好人不想犯罪,对胆小但是又有点歪心思的人有点用,但是利益大了就没有用。你看看贪官数量就知道。法律真的有用,不会有黑社会。愿意付出代价,不把法律放眼里的人大有人在。无论如何要复仇的人也有。钻法律漏洞,青少年杀人的大有人在。知道法律,想碰碰运气,铤而走险的人大有人在。生活太艰苦不得不犯法的人也有。以暴制暴真的能解决问题吗?社会文化不自然会不会导致犯罪率增高?惩罚人真的能让人不再犯法一心相善。出了监狱门重操旧业的人大有人在。出了监狱门找不到工作只好又犯罪的也有。为啥不想想办法让人不想犯罪呢?
归寂
我发现自己,父母对我抠,对自己抠,导致我对自己抠,对别人抠,所以我有钱不舍得花,给别人花钱帮助她人的时候还是不会大大方方。甚至吝啬。怎么改变
叮当
已读不回,和不读不回,哪个更狠?
Taozhong
我现在是一名女学生,19岁,从小我问题蛮多的,比如和同学相处不融洽,学习上不去等等,一直到现在,我发现我就是喜欢没事的时候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看手机,自己也明白对与错,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但一直没有施行,放了假了,带在家里也不出去,不怎么运动,喜欢一个人坐着,躺着现在脸上长了痘痘,而且变胖了,就更加自卑了,不知道自己如何从这些问题中走出来。
cake
把家人想象成宠物才能与他们相处
他们的认知太太太低了!我已经认知低到可怕,他们竟然比我还低很多很多而且还乐享其中,好可怕!
cake
看到如此坚毅、努力的宝贝,我感觉我也有动力了。 我找到前进的方法了:以后我颓废时,生活没有目标时,就多看我宝贝努力的样子
忽略她磨蹭的样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