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寄快递的时候信息填写错了,我这边无法取消单号,然后我联
匿名
我寄快递的时候信息填写错了,我这边无法取消单号,然后我联系在线客服,让他帮我联系站点取消单号。结果快递员有点愤怒的说,“你不知道这么操作,给我带来多大的麻烦“,说是我投诉,我压根没有投诉他。为什么会这样?
5温暖
2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俊尘
2年前
41"
匿名
2年前
不满 不知道怎么回他
匿名
2年前
怎么回他
咨询师
唐召力
2年前
可能快递公司内部的处理不一样。你是感受到委屈还是其他情绪呢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快递行业的人其实都挺压抑的,脾气有时候很大,别让他们的情绪很轻易的传递到你的身上,简单直接的和他说明白,包括没有投诉,因为他最怕的就是这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朋友W约我和朋友Y周六晚聚餐,可是我周六晚有团体活动,朋友Y也去了外地,于是就没约成。 今天收到通知,因为端午放假,团体活动取消了,我周六晚上有时间了。我就在群里说了这个情况,问朋友Y计划哪天回来,有没有可能约起来 可是快1小时过去了,朋友Y也没有回复 我想问问,我这样做有没有不好? 我没有时间就婉拒邀请,我有时间就想大家一起聚一聚,好像感觉自己有点自私,又好像没有
笙亓
打电话要她帮我处理什么事时,她不仔细我就有点急躁,忘了其实是有求于人这个礼貌问题,也忘了她可能是因为紧张想要做好才会慌乱……
安宁
考研进初试了完全没想到能进复试,每天患者被我排的满满的从根本没时间学习。还有几天复试,我只准备了自我介绍 好累,想死
爱你
太心累了
艾琳
痛苦和无聊哪个更好一点? 为何逃离痛苦的结果是收获无聊, 又为何避免无聊的结果是收获痛苦, 人活着怎么这么难呢?
一一
老是想通过激怒别人来伤害自己,希望他们看到自己 受伤躲避以后能同情我,可怜我,放过我,甚至安慰 我,好让内心知道这个世界还有一点同情心,重新燃 气对这个世界的希望,但是好像都是事与愿违,他们 往往都会变本加厉来欺负你,激怒你,压榨你,甚至 还以此为荣开心得很,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一点同情 心吗?不会同情一个饱受痛苦的人吗? 可是我为什么别人一退让我就放过他了,是我太好欺负了吗,我都这么友好的对待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能友好的对待我,那么我的这种坚持还有什么意思,真的好恶心这个世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