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痛苦和无聊哪个更好一点? 为何逃离痛苦的结果是收获无聊,
匿名
痛苦和无聊哪个更好一点? 为何逃离痛苦的结果是收获无聊, 又为何避免无聊的结果是收获痛苦, 人活着怎么这么难呢?
11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人生总是有不同的阶段,如果痛苦和无聊让你对自己有更多思考,那么它同样有深刻的意义,如果把思考的结果化为行动,你觉得能收获什么呢?我们可以一起探讨一下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哲学家叔本华说过,人生就是在痛苦和无聊之中摇摆。关键是我们如何看待人生的痛苦和无聊。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你读书太少,读人更少,而想的太多。你偏偏想读懂人生,想读懂自己,那就从好好生存,好好生活开始,去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咸…痛苦无聊对人生来说都远远不够的。
咨询师
叶琪
3年前
感觉到好纠结啊。内在有很多的困扰,可以说说吗?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4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郭老师的学生
被催婚好烦。
初衷姐姐的妹妹
下午和老哥一起去溜冰,感觉自己是个青铜,甚至连青铜都不如。穿上笨重的溜冰鞋,底下有轮子,进入溜冰场后,地面滑滑的,仿佛我失去了自控力和平衡力,还是老哥牵着我的手臂,我才不摔的。我就一直绕旁边扶着栏杆反复走,这样我才不会摔,四五个小时我练了多次也不会,放倒被别人转了3次,摔了一次,最后还是我哥牵着我出去的呢
爱你
会有什么想法呢
和硕宝亲
这些年,我一直渴望出人头地,给我已故的妈妈以及姥姥姥爷一个交代,他们太爱我了,可在我小时候就去世了,我无以为报,唯有交出成绩,让他们自豪,我一直很拼,很累,也跟遭受社会的毒打。有一次做意象对话的时候,我潜意识里却看到我妈妈对我说,你不要为妈妈而活,也不要为姥姥姥爷而活,你为你自己而活,无论你是否平凡,妈妈和姥姥姥爷都会永远永远爱你。如果追求跃迁,是你想要的生活,你就去,为了自己去,如果并不是,你想安安定定的生活,你可以不去,千万不要为了我们而去。只要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妈妈和姥姥姥爷们就很满足了。你不要有心理负担!你们说,这是我妈妈的真实态度吗?她不望子成龙吗?
0
越来越安静了,天天不知道为了什么,总希望有人能救自己,感觉自己越来越跟不上节奏了
六日
这种要不要直接截图给他爸妈看呢?真不知道咋搞,他也确实没钱急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