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会有什么想法呢
匿名
会有什么想法呢
9温暖
13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飞
3年前
46"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父母一个月只挣几百块钱跟你的关系是什么呢?不知道你的年龄是多大?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父母挣钱少是父母的事,你可以想办法比他们做得更好。
咨询师
白鹏
3年前
既然有这个问题,那么看来这个问题对你造成困扰了。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这得分情况,如果他们给了我自由发展的机会,我不会难过,因为我可以靠自己。如果他们没有给我自由发展,而我也没有机会的话,那么确实可悲,难过。家庭的财富不重要相比于家庭的教育,可悲的是很多父母并不晓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如何选择? 2个男生,A男生,同年见面第一次就开始有一些肢体接触,可能会两个人走路并肩走的时候,会用肩旁碰一下,其实这种都不是很喜欢的,毕竟第一次见面呢,男生家庭经济比我的好一些,但是两兄弟,他是老大,薪资的话不分上下,后面还有见了2次面,感觉这个男生有点着急让我确定关系,B男生,小我3岁 独生子,家庭还可以的,因为只有一个孩子,父母什么的肯定都是留个他呀,但是薪资比我低,见面没有肢体接触,见面第3次送花,但是私下聊天和朋友说 感觉快拿下我了,送花但是没有表白,之后还有见了几次,第7次还是第8次在表白的,现在对这两个男生不知道怎么选择,其实两个人都有一些不会太满意的地方,如果按照现在的这些情况,选那个男生对我比较好呢,我是奔着结婚去的恋爱的
Cnrb2188
对人不主动、没兴趣、难以和人建立联系,该怎么办。 害怕尴尬,做不到对人没话找话聊,对人警惕性很高。 讨厌越界的人。
单身的苦
人生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能复返,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早安!
黄瓜
内心怎么这么纠结
tw
害怕冲突,觉得如果和别人发生冲突第一反应就是我不好,或者是我肯定也有不好的地方,导致冲突之后我就会拼命反省自己,觉得啊我这里确实不太好之类的,但是想想很累,我也不是完人啊。好想把思维调整一下
梓潼
真的是,太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