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冲突,觉得如果和别人发生冲突第一反应就是我不好,或者
匿名
害怕冲突,觉得如果和别人发生冲突第一反应就是我不好,或者是我肯定也有不好的地方,导致冲突之后我就会拼命反省自己,觉得啊我这里确实不太好之类的,但是想想很累,我也不是完人啊。好想把思维调整一下
14温暖
34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可能和你一直以来形成的归因模式有关,有需要可以一起探讨下冲突时候的感受和应对模式背后的原因,祝好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似乎是内在创伤的呈现,明明是一个巴掌拍不响,但是你却总觉得是自己一个人的问题,似乎有过度承担的部分!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害怕冲突是害怕破坏关系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对自己没有信心是主要的原因,具体原因可能是自己的养育环境造成的,我们可以一起探索一下,找到原因然后改变自己!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您的超我部分过强,极大地压制住了自我,使自己经常背负着沉重的负担,需要做一些适合的心理调节,希望能放下包袱轻装前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大了
我是男的,身边好些人说我是娘娘腔,我该怎么办?
娜娜
愤怒,我发现一般处理方法会压抑,转而攻击自己,那么如何处理愤怒是比较合适的方法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想找个心理咨询师吐吐槽 平时带娃就算了 过节还得带孩子,没有一点波澜 其实我特别想出去旅游,倒不是没钱 老二才2个多月 老公长期在外地,过节都没法回来。感觉自己太难了太难了
小M
起来发现又不正常了 一想那些事身体就兴奋 会起反应 这是M吗
——
干了一个星期被家长投诉开除了,因为学生家长发现我根本不会跆拳道,只是单纯喜欢踹小孩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