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冲突,觉得如果和别人发生冲突第一反应就是我不好,或者
匿名
害怕冲突,觉得如果和别人发生冲突第一反应就是我不好,或者是我肯定也有不好的地方,导致冲突之后我就会拼命反省自己,觉得啊我这里确实不太好之类的,但是想想很累,我也不是完人啊。好想把思维调整一下
14温暖
34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可能和你一直以来形成的归因模式有关,有需要可以一起探讨下冲突时候的感受和应对模式背后的原因,祝好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似乎是内在创伤的呈现,明明是一个巴掌拍不响,但是你却总觉得是自己一个人的问题,似乎有过度承担的部分!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害怕冲突是害怕破坏关系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对自己没有信心是主要的原因,具体原因可能是自己的养育环境造成的,我们可以一起探索一下,找到原因然后改变自己!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您的超我部分过强,极大地压制住了自我,使自己经常背负着沉重的负担,需要做一些适合的心理调节,希望能放下包袱轻装前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定风波
每次觉得受挫烦恼的时候都很想抱怨甚至会想为什么只有自己受到这种折磨别人却那么快乐觉得很不公平,感觉就像只有自己一个人很难过一样
紫嫣
没有本事又笨,还吃不了苦,还总是活的够死了到底该怎么解脱啊?怎么好好活着,又有点懒,该怎么办呀整天没有劲
叮当
你一定要知道,分手后他提出还想和你做朋友,那么他一定有问题,这是为什么呢。她们说做不了朋友。
逃跑
孩子比较喜欢 普通家庭的孩子 平时没有多少物质的东西 偶尔看上一件衣服很贵 买不了怎么办
和硕宝亲
感情里直击灵魂的话术(1)你是要因为一件小事就要否定我的全部付出吗?(2)你认为的一切都是你认为,并不是事实,那只是你的想法;(3)我做错的这件事你给我解释的机会了吗?你怎么断定我是故意的?(4)你再讲这件事就是你不能允许我有缺点,你能接受我也是平凡人吗…(5)骗你对我有什么好处?我可不骗人…(6)你认为我不够爱你是你的事,但我认为我已经做到百分百了…(7)尽管这样,你不要逼我承认不爱你,那不是事实…(8)做错事的时候先发制人说自己委屈无辜,没有被考虑情绪…(9)你还不允许我生气吗?敢问这算人渣pua吗?
叮当
肺结节需要去医院拍什么片,需要几个月拍一次片。我不知道去医院问医生拍什么片,拍片需要多少钱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