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好害怕。[流泪][流泪][流泪][大哭][大哭][
匿名
我真的好害怕。
我不想他离开我,不想他走。
8温暖
15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慢一点感受一下,你心里发生了哪些变化?你有比较强的分离焦虑,这个分离焦虑的产生是因为过去的分离体验和经历,让你觉得自己得生存、安全、自己的价值受到了威胁和破坏,找咨询师疗愈吧,不然现在以后你都会被困在这种分离焦虑的痛苦中,觉得活不下去了
匿名
2年前
感觉他走了我就会死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为什么会死呢?感觉被抛弃了?还是他走了证明你不行,你没有价值?你不值得被人爱了?
匿名
2年前
我会死
咨询师
崔梦蝶
2年前
也许,你该找个人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夏子
觉得太无聊了。找不到有意义的事情,喜欢在没有结果的事情上死磕。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笙亓
需要借助模板嘛 那样又是在模仿了
笙亓
我似乎什么都不想思考了 也可能是因为找到了自己 面临着阶段性的结束 也好像是从某个 根本没有正确答案的地方离开了 这是否算活在当下 我想到了三季人的故事 可是我自己也未必不是三季人 说不定还有八季人呢 但我不想改变自己 除非 能让我更开心 交友也是 不开心就提意见 意见不和就撤 毕竟同频是交心的基础 不交心的感情我受不了 会让我感觉比一个人还孤单 现在我的状态是放空 接纳 确定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 创造自己的快乐
无情人
从生完孩子,我们没次吵架,他妈都要介入,一上来就不问缘由就说我不管孩子,我不配当父母,让我们这样一辈子带不好孩子,我说我让她儿子带会儿孩子让他们培养父子感情,这样孩子不至于总粘我一个人,我只要把孩子给他,他妈就跑过来把孩子结过去,他就开始打游戏,我说你总是这样我真的很累,他需要做的事情你都帮他做完了,他没事做不就打游戏了吗,她说男人带不了孩子,我说没有谁天生下来就会当父母的,都是在一步步摸索着过来的,他不会难道不会学吗?她就不听还是我行我素。后面孩子4个月大我通了几个月的奶,奶也慢慢够孩子吃了,我就说让她别着急喂辅食,孩子现在也没有要吃辅食的迹象,我们不着急,我老公也跟她说了一遍,结果话没过2天她就煮了米粥给孩子吃,都没跟我们提前打招呼,事后我从我老公嘴里才知道这事,她说我们什么时候跟她说过不能喂的,不是她喂了之后才说的吗,不就喂了一点吗,孩子也没吃多少,她儿子1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吃米糊了,我说那是因为你自己没奶,不吃米糊难不成让他饿死吗,我有奶你这么着急干什么,为什么不能提前跟我们说下,有尊重过我吗,我辛苦通了几个月的奶是为了什么。她就说不管了以后什么都不管了,事实是还是老样子。孩子出生一直没定名字,她就非得让我按照他们说的来起,说怀孕的时候不是说好的吗,我也同意了啊,现在为什么要这样,我说你是跟谁去说的,谁同意了,我没反对就当我默认同意了?我也起了很多名字,为什么你们不同意呢,我自己生的孩子难道起个名字都不行,她就说名字按他们的起,以后房子就是我儿子的,居然拿房子来威胁我,我说你爱给谁给谁,跟我都没关系那是你的权利,我无权干涉,用不着跟我说。她就哭啊,还说我公公写了这事工作都不做了出去喝闷酒去了,我都要无语死了……自己一个人照顾孩子的那几个月,她白天上班晚上回来做家务,还要说这说那,说她每天上班已经很累了,回来还要做家务什么的,我说没人要求你去做,你不做也有人做,她中午还要特意跑回来给我做饭,我说不用,让她自己好好休息,做的也不是我爱吃的,我说我饿了我自己会弄,不吃就说我不领情,吃少了又要说吃那么点,刚生完孩子不能减肥,我说我没减肥真的吃不了了,已经很撑了,她不行非得让吃,这也是我怀孕时候的状态,天天让我各种吃,说不是我一个人在吃,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要多吃点,导致我整个孕期胖了54斤,体重严重超标,医生一直让我控制点,她就说现在医生都什么样,以前都是巴不得能吃多吃点
笙亓
被爱是有条件的吗
小不点
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 因为工作关系 老公要去外地 我也不能跟着过去 而且是去工地 我是一个极度敏感洁癖的人 平时喜欢研究人性 就算用事实数据说话 这种长期工地男 有几个不Pc? 所以不是多想多虑 是发生的概率很大 一边是为了生活不得不外出 一边是担心失去了老公 (因为心理原因 完全接受不了Pc的事情)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可以相对来说好解决呢?如果解决不了 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态面对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