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 因为工作关系 老公要去外地 我也不能
匿名
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 因为工作关系 老公要去外地 我也不能跟着过去 而且是去工地 我是一个极度敏感洁癖的人 平时喜欢研究人性 就算用事实数据说话 这种长期工地男 有几个不Pc? 所以不是多想多虑 是发生的概率很大 一边是为了生活不得不外出 一边是担心失去了老公 (因为心理原因 完全接受不了Pc的事情)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可以相对来说好解决呢?如果解决不了 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态面对呢?
11温暖
16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你没有理解我的意思 我完全不担心他出轨 我担心的是找小姐 看起来一个意思 其实差别很大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第一的办法,不要去想这个事,第二办法丈夫去哪里你去那里,第三个办法,换个丈夫……无论多少办法,核心只有一个就是改变自己。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你们结婚多久了呢?你对你的老公了解多少呢?你觉得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男人也分不同性格的,有的专一,有的花心,有的谨慎,有的大胆,并不是所有男人都是一样行为模式,我觉得你的认知存在一定的主观臆断,并没有结合你老公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分析判断,你的担心可以通过心理认知调节的,想进一步解决这个问题,欢迎私信我
匿名
3年前
说的很好啊
咨询师
赵振凯
3年前
建议您来做一下心理咨询,找到问题出现的深层原因,帮助您消除焦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u
很多时候就在即将做完一件事的时候突然做不下去了,不是因为困难或者怎么样,就是心里相当抗拒并且回避完成,就算是一件小事也是如此(比如给人发货),在临近做完的时候极度抗拒回避,而且不止一次。 以前因为焦虑抑郁和一点现实解体有吃过几年心理类药物,但感觉这件事并不是很严重的问题所以也不准备继续复用心理类药物,怀疑自己可能有多动症,想请问这种情况有没有最优解
黄瓜
对自己高考成绩不满意,一直耿耿于怀
晓
当年高考英语都是130+的水平,为何四年多了雅思六级搞不定? 初三:雅思5.5 大学:雅思5
这些英语110的都把雅思考了,还出国了,你为啥不行?
叮当
我还是受不了,外面道路上都是人。左一个右一个。道路上站满了人。人多我太难受了。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一想到外面全都是人,我就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想自己走出家门。我想自己出去骑一圈。我自己把外面想的太恐惧了。我白天出去遇见一个熟人。我不想遇见她们。可是只要出去就会遇见熟人。我心里安慰我自己其实都是熟人。人家根本理都不理我。我心里一直说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在别人心里根本就不重要。我安慰我自己我真的不重要。我怎么才能改掉我自以为是。我总是自以为自己很重要。其实我一点都不重要。我有时在想如果道路上没有人该多好。我有时心理说道路就是给大家走的。道路不是我家的。道路是公共场所。我不想天天用家人领我出去,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其实没有人理我。我也想出去走一圈,出去玩。可是我自己做不到。我有些残疾,我走路有些瘸。我怎么才能把那些人想成空气。家人说目中无人,我做不到目中无人。我怎么才能做到目中无人。
S尊儿
一件小事 今早与男友吵架了。起因是家中猫抓伤了我,他觉得没什么。 之前相处的日子,猫咪每次抓伤人(无论是他还是我)他都会狠狠打一次猫屁股,让它长记性。 这次他根本没有丝毫在意,我感觉被忽视就问他为什么,他回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被我要求后象征性的帮我沾碘酒擦了一下。接着继续搞他在网站上找的黄色视频。 直至他发觉我一脸愤怒的盯着他,于是他说:我今天一天又过不好了。 便到处找猫说要揍它,我说:我现在也不是生猫的气,我是对你有意见。 他依旧继续找猫的麻烦。直到我说:你去上班吧。他推辞了一会就走了。 我不觉得自己无理取闹。 我觉得是我俩到了该分手的时候了。
_就直接睡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