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那种一不顺心就翻脸无情的人
匿名
我是那种一不顺心就翻脸无情的人
16温暖
21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爱你的人不需要刻意哄 经常闹别扭是沟通不同频的表现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关系不是靠哄的,但你需要学会共情,简单说就是能够看到、看懂别人的情绪感受,然后给予理解和支持。 你所谓的翻脸不认人,可能是一种防御,就是你害怕情绪,你对情绪束手无策,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只能冷酷地离开。 或许你小时候就是这样长大的,你的情绪是不允许被表达的,比如一旦你哭、闹、难过,就会被指责哭什么哭,或者被惩罚,比如打一顿,或者把你一个人扔下。那么基于恐惧,你会慢慢学会收起情绪,同时开始讨厌别人有情绪。 这是心理问题,如果你觉得这已经影响到了你的生活,想要去改变,可以联系我咨询。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先学会哄自己?
咨询师
王俊尘
2年前
71"
咨询师
刘红霞
2年前
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不知道为什么 在和男友打电话时 我说想买书架 充电器之类的事 如果他没说给我买 我会有点介意 可能因为工作原因 他不能在我身边 许多小事都是我自己做 他说想一起做饭 我不知道去哪买那个食材 他也没有要买的意识 就是让我去查 如果感觉到我生气了 随后就说给我买了一套洗护用品 我一个人住 晚上风很大 他也不会想到我会害怕 问题出在哪里呢
恰如其分
不想跟前男友谈痛苦感情,想去联系拥有一个老朋友,因为自己朋友太少,渴望朋友,又不敢回去,如何面对内心矛盾的两种需求
温暖
为什么妈妈不希望我幸福 还和别人一起对付我 我该怎么办啊
雷
你害怕夜晚的孤独感吗?
是Daren啊
忽然对身边的物品感觉陌生。。。。。
花开花落
舍友说你早上起来出去跑步,开门关们,吵到我了。我该怎么回答她,我已经很轻很小声去关了。都不敢发生声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