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人一句夸都没有。我怎么自己鼓励自己。我烦家人。我怎么做
匿名
家人一句夸都没有。我怎么自己鼓励自己。我烦家人。我怎么做都不对。她们还有她们的理。
9温暖
24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16"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活出自己的精彩,不惧他人评价。做到很难啊!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终有一天,你能做到不在意夸奖,不在意指责,勇敢做自己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似乎你很在意,也挺烦家人。得不到他们的肯定,想为自己寻一个自我肯定的方式,我可以感受到你内心是有一定力量的。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自己夸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我男朋友是明星,他看杨幂作品,我推荐他看李雪健,陈佩斯,黄日华作品我说我觉得他们演的最好我经常看,他好像不高兴他会吃醋吗
笙亓
放下再拿起 才会真正懂得如何拿起 到了空,才能看懂色 才愿意带着慈悲感恩珍惜的心去真正的体验 逃离悲欢离合 走出悲欢离合 重新进入悲欢离合 我明白了这部动漫表达的东西 这是我今天发的朋友圈
乐其
年前有个相亲对象,聊挺好的,也比较欣赏对方身上的一些特质,但是也没什么感觉。双方都挺理智,成年人的理智。 聊了几天后,对方有事,断了2天,其间很是敷衍。又几天后,对方又开始有热情。但是我觉得已经心里不舒服了,而且此前欣赏的那些特质,也没有再从聊天中感受到,我也就越加的没有感觉,昨天问问“喜欢你,信么?”。我心想,你逗我呢?我信才怪了。 然而,很汗颜,活了这近30年,喜欢过人,但还没正儿八经谈过恋爱,也没和男生以男女关系这样的关系相处过。所以又觉得,要不,再了解看看?但是,我觉得我对对方已经没有多少信任了,欣赏好像也剩的不多了。 很纠结,接下来,要以怎样的态度去相处。
大了
为什么谈恋爱的时候,对方看我的家世,看我有没有钱,看我的家庭背景?她家虽然条件比我好,但是感觉挺势利的样子,想问一下,你们怎么看?
开心
一个办公室的,一女同事,最近不爱和我说话,有东西给另一个女同事尝,不给我,感觉像自己哪里得罪她似的,但又不知道哪里得罪她了,感觉在一个办公室很尴尬咋办
---
好烦躁 身体上的不适 心理上的痛苦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暴饮暴食 我知道是皱着眉的 好困 又睡不着 要洗澡又不想动 你说烦不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