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烦到爆炸,刷到一个婆婆打媳妇,抢孙子的视频,就像捅了
匿名
今天烦到爆炸,刷到一个婆婆打媳妇,抢孙子的视频,就像捅了蚂蜂窝一样,一直推类似视频,一下子婆婆各种欺负我的事件像放电影一样在脑海,然后,这个时候中介打电话过来压我房子的价钱,我就发火了,房子又卖不动,亏死了,他还不停压价,我气疯了,打了几个电话骂他,他跟我吵,然后一怒之下我说:你等着,我马上拿刀去杀了你!!我是不是疯了!!!
8温暖
2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看来我性格有缺陷,像我妈妈,遇到事情就燃爆,这个情绪怎么才能平稳释放?
匿名
2年前
跟我老公吵架,他软弱逃避没主见,啥事也不管,都找他发火
匿名
2年前
那怎么处理呢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真是好难,好烦啊!情绪是能量,流动出来才能慢慢归于平静。只不过宣泄和处理的方法可能要考虑一下!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1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平时傻里傻气,不会说话,总是让别人觉得自己脑子缺根弦似的,说话不过脑子或者根本不会动脑子,自己诚实了,善良了,却没人待见,我是一个特别要强的人,我不想自己是这样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改变这一问题
索菲娅
跟别人聊天讨厌别人时发现自己都会变成那个讨厌的自己,有点拎不清谁的问题了,可能我很难接纳他人一些性格,我发现有时自己骂人时也好毒的
叮当
我没有要别人可怜我,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心理的烦恼说出来。因为我无处去说。这些事憋在心理会很难受。说出来就好受多了。我只是想解决这个问题。
哪吒
小九
前天我给人拍照,翻车了。 本来她看了我给别人拍的照片,很期待我给她也拍一组那样风格的照片。第一次我给她拍照很成功,所以她充满了期待。 她带了朋友去,去的时候迟了半小时。她的朋友不太配合,事前事中事后我也没有跟她沟通好。去的晚光线不足,配的不好等一切不利外因可能会出现哪些状况,以及事后我可以采取哪些补救方法。况且我给她拍了好几个视频,也不算白来。 我把原片发给她,她没有长时间回复我。我把修好的照片发给她,只是淡淡的说了句谢谢。 我看的开,这件事就过去了。 但是今晚她突然问题一件事,我回答了她,还咨询了别人,截图也给她看了,一句回复都没有。 我就破防了。 没拍好,是我技术不够。事后,你可以抱怨,甚至骂我都可以。不理人,我就感到不畅快。要是我收了她钱,那也算了。首先我没有收她钱,其次是她一次两次要找我拍。 可能是她朋友不满意吧,所以她就完全不想搭理我了。既然不搭理,今天又我我问题,问完了又不见人,几个意思?昨天觉得有所亏欠,今天觉得对方做的有点不对了。
彭灵
最近在看被讨厌的勇气。书中强调的目的论和费罗伊德的原因论完全不同。他说有些人恐惧出门,是因为先有了不出门的目的,然后才创造出不安的情绪。一要出门就不安。闭门在家有很多好处。比如会让父母担心关注,小心翼翼的照顾。总之有很多好处。还有比如父亲打过你,你和父亲关系不好。其实是你不想和父亲搞好关系这个目的,让你搬出了被打的记忆。费罗伊德的原因论让我们可以怪罪别人的伤害。而阿德勒的目的论却让我们有了改变自己的主宰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