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认为是自信。如果不是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怎敢自黑? 自
刘鸿雁
我认为是自信。如果不是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怎敢自黑? 自黑的人已经从内到外完全接受“人无完人”这一观点,他敢于直面自己的缺点,不仅仅是接纳自己,而且是玩耍自己。 自黑,其实是把自己的缺点踩在脚底下的过程,当缺点已经在脚底下了,接下来,你对自己的发现都将是越来越好的。 何乐而不为呢?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朱丽娜
步志敏
接纳本源的自己。
崔黎明
开始做事前,就犹豫不决、拖延; 正式开始后,普遍效率低; 整个过程中,想特别多,内心戏很足; 在不断的纠结中,耗完全部精力…… 就如同心里始终住着两个小人,不断打架,反复琢磨,越来越痛苦。 心理学对这种状态的解释是:你触发了自己的内在敌人。
张宁
初夏午后,骑车兜风去花市。 不赶时间,不问归期,任由微风治愈所有心绪。 小雏菊,洋甘菊,还有不知名的花开正好。 花有四季,人有春秋,万物皆有自己的生长规律。 不必催促,不必焦虑。 尊重规律,允许一切, 接纳当下,不慌不忙,一切刚刚好。
白立新
刘丽伟
不扫兴是情商高,不扫兴是彼此守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