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5温暖
15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好像是
匿名
2年前
我好像不懂。
匿名
2年前
你怎么知道我不想去感受和觉察,这都被你发现了!
匿名
2年前
这个好像是真的。个性率真?
匿名
2年前
他怎么知道我心心念念的是哥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幸福感跟解放感有关,你给自己和别人多少解放,你自己就有多少幸福感。这就相当于旧社会裹小脚一样,新社会解放脚,脚舒服。人生也一样。给自己的解放越多越幸福。对自己和别人越严格越不幸福。
栗子
在这里说说心里话吧,小的时候没得到过爸妈的疼爱,童年缺爱,只有外公外婆疼到大。以至于现在的我还没长大,时而敏感幼稚!这几年也不是特别顺利!但时常又表现的十分乐观开朗,明明自己过得不咋好,还会使劲地关心别人!我爸妈是一个比较封建思想的人,我觉得如果他们不是我爸妈的话,我可能会不想跟这种为人处世又时刻计较的朋友来往!用一个字来说:“精”,我爸妈只计较得失,口袋只能进不能出,身边没有几个交好的朋友,尤其我爸爱面子!觉得家庭缺少一种温暖,这种家庭长大的孩子其实性格是比较懦弱的,我就是!
心理咨询-張饶
很多人面对亲密关系,夫妻关系,总会因为一些过不去的坎儿而关系恶化,本质上是因为积压的情绪并没有化解,情绪的处理很重要,这是爱自己呵护自己的方式。 让自己情绪稳定的最好方式就是回归当下,方法就是做正念关注自己的呼吸,身体感受或者想法。
嘉嘉游
家里条件农村家庭有自建房无车,这样家庭条件算是很差了。以前家里条件还可以,由于父亲是赌徒也是酒徒,经济再好也扛不住这样造,后面家里条件就很差了,亲戚朋友也看不起,是谁能看的起赌徒和酒徒家庭,我也看不起来,所以很讨厌,我也很母亲明知道他是这样人,还不跟他离婚,忍受二十多年,现在春节放假在家里,看别人朋友圈都是人多热闹 条件各方面都很好 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玩,而自己呢想出去一趟都难,只因为没有车,而我是女生,也没有打算为家里买车,家里只有弟弟考了驾照,弟弟游手好闲还经常问我要钱,没学历工作也是干的日结,羡慕别人家庭可以给家里带来帮助,我的家庭给我只有自卑,虽然我自己也是有一定存款,也可以全款买上一辆车,但是现在的我不愿意,我只想逃离这样的生活,我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会碰上这样家庭,我的出身我无法接受也没有无法选择,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样摆脱这样生活,毕竟我也是家里的一份子,如果单靠我自己努力让这个家里变好,非常难,我时常在想为什么让我生活在这样家庭,知道我有多讨厌吗?讨厌且不想面对,人总有那么多无可奈何
你的芒果甜吗
网恋三个月的男朋友,见面后,除了他刚回去特别忙的那几天没联系,后来每天都很积极主动找我。 我50,他30,我离异两次带俩娃,他未婚未育。 我们是相亲交友软件认识的,我是体制内,孩子有抚养费,有车有房基本能自给自足,要找另一半一定不是为了对方的经济支持,而是为了陪伴。他做电商有公司有车有房,找伴侣也不是为了物质原因等等。 见面时,我的真人更让他心动,外表看起来似乎我比他还年轻。他明显比相片胖了,虽然身高还是178,五官还是很端正,但是一胖毁所有,我对他真人好像没啥感觉。而且他似乎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有钱,因为把钱投入了新项目,连吃饭都想省着花。 不过通过这段时间的交流,我能感觉到他的真诚,我们在一起因为我身体条件的原因他可以不要孩子,他计划先到我的城市租房子,因为我家里有孩子不方便一起住,他的新项目在邻近300公里的城市,偶尔会给我买小礼物。 所以,为了我,他到我的城市生活,因为我,选择不生孩子(当然我也预测不了一两年或者几年后的事情,只知道眼前的)。每次来找我住酒店都要花一笔钱。 我们还有一些共同的东西,比如都喜欢专一的关系,都说话比较直接,每次谈到未来家务分配气氛就不太和谐,因为都真实表达自己不是很喜欢做家务,不想骗对方。 有时候我想,等他工作不那么忙,把他带去健身房,形象就回来了吧,毕竟底子在那里。男人主要看人品吧,看什么外表。
hold zhu
婆婆对我不好,体现在生怕我花钱,干涉很多事情,也根本不关心我身体健康等,她只疼她自己生养的孩子。对我和我娘家都不好,甚至我和娘家走近一些还会不开心。 在这个前提下,婆媳同处一屋,吃了几次亏,我不得不对她升起防备心。她现在只要说话我感觉都在膈应我,要么想着拿捏我,容易导致我老公对我感觉不好,要么就是被她偷走能量。 我感觉以后和她在一个家里像宫斗一样,只要她开口每句话我都得集中精神去反击,太累了。到底是我想多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