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气惨了。 有这么生气吗?说明我猜对了吗? 他37还没结
匿名
气惨了。 有这么生气吗?说明我猜对了吗? 他37还没结婚
9温暖
14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艺
2年前
第一,他评判你。第二,他说你是拉拉。这都是他自己本身有问题。
匿名
2年前
确实炸毛了
匿名
2年前
他曾经评判,含沙射影说我是拉拉
匿名
2年前
我微微有些生气。他气急了,说老子天天砍他,他要吐血了。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如果他是,反而不会这么生气了。 反过来想想,如果他说你和自己的闺蜜,是不是Les? 你是否,会心平气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翻惊摇落
因为家庭关系等原因 导致糟心事比较多 使得在日常生活中 遇到不顺心的事 或是遇到态度不好的人就很易怒 总觉得心里有一团火 需要释放 但是没有地方可以释放 我应该怎么调整?
sedona
这个问题有什么方法解决吗?感觉跟很多老师聊过了,但是好像还是没有办法解决。 比如别人催我,好像是有一种我满足不了别人的期待,对自己失望的感觉?瞬间有点乱了阵脚 2.当别人理解不了我的提问,给我鸡同鸭讲的回答一通的时候,就像是小时候父母没有理解我的需求,让我觉得愤怒? 然后我应该怎么办,什么能解决这些毛躁的情绪,有什么具体的方案吗?合适找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再次去参加了事业单位考试,考完了感觉并不好。越想越觉得自己没出息,从去年被辞退后就一直备考也没去上班,时隔一年啥也没得到。越想越气,觉得自己的人生太失败了。目前孩子都四岁了,我完全应该去上班或者做点什么事,但我啥也没做。一想起跟我同龄的同学有些已经是科级干部了,而我还奔走在赶快考的路上。心里越想越不是滋味,瞬间觉得人生没有意思
桂桂
老公欠了一屁股债,就连修车的几千块钱都是我用信用卡帮他还的,现在车修好了,这家有事就去帮忙,那家有事要他帮助,我们钱谁来帮,真郁闷
小柯
睡眠问题有哪位老师擅长解决?您有什么好的建议?
叮当
我晚上几点唱歌不扰民。其实根本没有人听我唱歌。我今天晚上9点到10点我觉得我的声音有点大。应该都能听见吧。听见了也没有人在乎。我如果住楼房,我唱歌应该多大声音不扰民。我应该尽量小点声唱歌。不能打扰人家。我应该早上几点唱歌,中午几点唱歌,晚上几点唱歌。我才能不扰民。不打扰人家休息。晚上几点后我就不能唱歌了。晚上几点我走路声音应该小点声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