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优嫁 都是选好另外一半是人生第二改变,可是赛马机制好
匿名
优嫁 都是选好另外一半是人生第二改变,可是赛马机制好累的,可能我的目标感还不强吧,我有的时候比较佛系,找到个差不多的我就不想和其他人切磋在聊了,也可能是精力有限吧,但发现我吸引都是一般人 普通,可是我内心深度是想找到优秀的人,各方面比我优秀,还能带着我的人,这样真的有点难 我还要坚持吗
8温暖
16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可能想要自己后面的日子更好一些,我感觉我接受不了和我一样情况,只能接受比我强的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坚持与否在你自己。第二,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和不如你的人,比你优秀的,人家又看不上,这就是现实。第三,除非你有且能给到这些优秀的人,他们要的东西,方有可能。第四,其实你有自知,但是还是会不甘心。主要还是,没那么有自知。第五,具体化吧,整理看看……
咨询师
薛凯
1年前
是否坚持可以遵循自己的内心,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感受到你深深的无力
另一半就是自己的投射,想找一个优秀的,首先自己优秀。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遵从内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wwwwwyyyyyfddd
反复想一件事想通了还在想怎么解决
胖胖
介于礼貌回复了,然后被嘲讽了。主要分不清对方是不是阴阳怪气,要回复吗。
海豚
我四十岁了,做老师行业,我们单位职工食堂很小,就大概10个小桌左右,到了饭点去吃饭总感觉要和碰见的半熟不熟的人打招呼,觉得自己也不自在,别人也不自在,于是就选择去外面吃饭。甚至有时候觉得去学生食堂吃饭都比在职工食堂吃饭要好一些。我这样如何改变呢?我是不是融入不了社会啊?我是不是还是学生心态啊?如何改变呢?
逍遥哥哥
面试被拒绝怎么办
---
我的思维混乱 情绪混乱 人生混乱 干什么又没耐心 喜欢一个人也是游离的 一会喜欢 一会不喜欢的 然后不珍惜感情 还是难过
北走
如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