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四十岁了,做老师行业,我们单位职工食堂很小,就大概10
匿名
我四十岁了,做老师行业,我们单位职工食堂很小,就大概10个小桌左右,到了饭点去吃饭总感觉要和碰见的半熟不熟的人打招呼,觉得自己也不自在,别人也不自在,于是就选择去外面吃饭。甚至有时候觉得去学生食堂吃饭都比在职工食堂吃饭要好一些。我这样如何改变呢?我是不是融入不了社会啊?我是不是还是学生心态啊?如何改变呢?
13温暖
32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1年前
如果确实一些环境让自己感到不安,可以先离开这样的环境,也许时间到了,自然就会好一些了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我感觉你挺机灵呢,为了让自己舒服一些,会想到去外面吃或者去学生食堂而非勉强自己。 那么困扰你的点是什么呢?一,你希望自己去职工食堂融入同事,二,没有做到一的话,你会自我批评,自责,三,担心别人的看法。点不一样处理的方向不一样哦。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和学生在一起,不社恐也不尴尬。对吧? 和同龄人,或者长辈在一起,才觉得社恐和尴尬。对吧?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得先弄清楚你不自在的点是什么。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都这个年纪了,如果不想改变,就一个人安静的待着,如果想改变,就从和每一个遇到的人打个招呼,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直直
是这样 我截图了一张跟朋友说跑800跑5分16秒要死了的一张聊天记录发朋友圈 配文5.16一个玫瑰 然后闺蜜评论句及格了吗 没几分钟就删了 我是后来才点开看到消息 再看朋友圈评论的时候一直看不到 间隔不到几分钟 然后我就主动给她发句4分多才及格然后配一个破涕为笑的表情 隔了好久才回我好吧好吧 这句不是很明白 评论为什么要那么快就删 及格了吗没有问错啊 而且我们前几天才聊完天也不存在矛盾 没必要啊 而且她那句好吧好吧让我觉得很不耐烦 我心情一下就又不舒服了 我怎么老是这样
叮当
男人都喜欢和喜欢的女生逗嘴。看男生和谁逗嘴就是喜欢哪个女生。这个观点对吗。好像不绝对,也有一点对。
笙亓
虽然自己较少被骗,因为我遇到问题会成长自己 不走弯路 学习爱自己 但似乎识人还是不行 很多疑点我反应不过来 虽然不会吃大亏 但也遇人不淑 还是不够觉察自己吗 应该不允许自己受任何委屈 一点点都不行,可以选择的东西就要最好的 这样就会好一些
归寂
耗,而不是放松舒心惬意的状态里就应该及时停止转变,因为越走下去越错,越不开心,方向错了,只会在错误里越陷越深越不开心没意思的。不如放开点,大度点,变得大方开朗积极付出享受生活的自我和谐的模样。而吃的亏受的罪和付出的大量金钱和快乐开心幸福的自己比起来,是芝麻而已。我要的是开心的自己这个大西瓜,其他的付出就付出吧,傻就傻吧,你说我傻我笑你看不穿。人生总有取舍。不要再在痛苦里挣扎,而要在阳光下笑。
豌豆
今天心情有点低落,因为入党的事领导为了我好跟我私下说的一番话,她说不说其实我心理很清楚,但是她说了,你们没有编制,别人都是北京户口或家庭条件好的,咱这工资低他们可以在这上班,你外地的家庭条件又不好,在咱单位只是有口饭吃活着而已,你要想养家糊口还是得考公或者出去做律师!
直直
第一张图片我知道他说的是我 可我目前有男朋友了不能给他回应 说真的这两个月聊的很好是挚友 他也真的是我理想型 他懂我 成熟大方感性是他对我最好的评价 可是挺遗憾了我希望能和他做好朋友 只能这么回应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