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四十岁了,做老师行业,我们单位职工食堂很小,就大概10
匿名
我四十岁了,做老师行业,我们单位职工食堂很小,就大概10个小桌左右,到了饭点去吃饭总感觉要和碰见的半熟不熟的人打招呼,觉得自己也不自在,别人也不自在,于是就选择去外面吃饭。甚至有时候觉得去学生食堂吃饭都比在职工食堂吃饭要好一些。我这样如何改变呢?我是不是融入不了社会啊?我是不是还是学生心态啊?如何改变呢?
13温暖
32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如果确实一些环境让自己感到不安,可以先离开这样的环境,也许时间到了,自然就会好一些了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我感觉你挺机灵呢,为了让自己舒服一些,会想到去外面吃或者去学生食堂而非勉强自己。 那么困扰你的点是什么呢?一,你希望自己去职工食堂融入同事,二,没有做到一的话,你会自我批评,自责,三,担心别人的看法。点不一样处理的方向不一样哦。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和学生在一起,不社恐也不尴尬。对吧? 和同龄人,或者长辈在一起,才觉得社恐和尴尬。对吧?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得先弄清楚你不自在的点是什么。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都这个年纪了,如果不想改变,就一个人安静的待着,如果想改变,就从和每一个遇到的人打个招呼,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去应聘,可是我没有勇气,面试的问题我也不会。我害怕面试。我现在连加绿泡泡的,勇气都没有了。就算加上绿泡泡也不一定会成功。可是如果不加,错过机会就没有了。我下回和boss聊天了,聊了我也不可能去,我想上班,线上上班线下上班我都恐惧。面试随机应变,我连话都说不明白,我怎么去面试。我恐惧面试。我对未知的事情情况非常恐惧。
会飞的鱼
谁知道交易自评量表的正向积分和负向积分有什么区别吗?都是从1到4往上加呢,还是正向评分从4到1往上加呢?
空
生孩子对女性真是太不友好了。队友在育儿假结束之后正常上班了,我真的好羡慕他。而我却被小孩和我自己困在了家里,婆婆来帮我带孩子,确切的说是帮队友带。我和婆婆相处不来,我每天都觉得压抑和窒息,带孩子又很辛苦,自己的母亲明确告知我不会来帮我,所以现在每一天都过的疲惫并且痛苦。生完身体没有恢复好,母乳瓶喂把我的时间都撕成了碎片,每天的睡眠时间大概一共只有零零散散三个小时,饮食没有胃口,我该怎么办?
小BB贝
已经分手断联两个月了吧,依旧会因为想起他伤害我的话而感觉到崩溃大哭。很伤心。那种被羞辱的感觉,永远都忘不了。他有联系我,但我真的不想再理他。我还有多久才能真的忘记他,我不想再想到他了
彭灵
关于处女情结,人们喜欢新鲜的,干净的感觉,但更重要的是大脑里是否有老旧思想,是否有别人用过的不合适的思想。大脑也要保持新鲜,干净。
风吹麦浪
一面极度理性一面极度感性,好像不能融合 很矛盾,触摸不到真实的,自己、存在,有懂星盘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