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要想到上午联系的一个朋友 我就很烦 源于她傻瓜般的操
笙亓
只要想到上午联系的一个朋友 我就很烦 源于她傻瓜般的操作 后来想起她曾经是怎么打压我的 就是她模仿我 还打压我 总是试图要在我之上 说些让我自卑的话 还在从前总是用我的钱 可能是我最近真的看清了 他们都好辣鸡 我根本不想与他们沦为一谈 可是我曾经竟然 扮演着那么卑微的角色 可能累积已久的情绪 在今天才得以释放吧
10温暖
12回答
曲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当你成长了 回看过去 可能会觉得自己很傻 但是当时的傻 又何尝不是一种求生的本能 当创伤足够深时 有利可图的浅层伤害也是一种解脱 当时的境遇下 那样做是自然的 接纳当时的自己 现在开始更爱自己
咨询师
蔡静仪
1年前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你想穿越到过去那个场景 换一种回应方式对她 只是你回不去了 所幸未来再无“她”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看见过去的卑微 过去的讨好 眼泪情不自禁 心疼曾经的自己 以后再不会那样了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心变了 世界也就变了 曾经的某个朋友 现在已经啥也不是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rendeng123
?
哪吒
特别需要一面人格的镜子。
Eric.
我是个男生,因为先天原因,说话声音和某些动作可能有点像女生,导致我现在越来越自卑,不想说话,害怕别人嘲笑我声音娘,加上我平时不怎么喜欢玩游戏,所以我没什么同性朋友,和他们没有共同话题,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无趣的人,聊天,玩什么的都会自动忽略掉我,看到别人都是小团体,我自己独来独往的感觉好丢人呀
sunny
我常常觉得"自我"并不是好东西,是应该摒除的,因为不管我接受的宗教还是伦理都告诉我们自私是个坏东西。我不知道实现自我,是不是也是一种自私呢? 而且大部分的宗教都追求无我,意味着我们必须要屏除自我。于是我常常逆着自己内心正确的感觉。以至于我现在都不知道我到底是喜欢什么,还是不喜欢什么。因为我觉得一切万物不应该去区分它们。 我觉得我的心肠,渐渐的石化了,我不知道什么是开心,什么是不开心。我与周围同龄人隔离。觉得他们世俗幼稚。但是有时候也会羡慕他们,因为他们有非常简单的快乐,而我只有复杂的忧愁。 我该怎么办?
叮当
我是在家呆着时间长不敢出去了。我在家呆着都不敢出门。出门别人的眼神我都受不了。我走到过去她们马上不说话了。没人理我。我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我想去人群中学技能,我都不敢去,我有些残疾。我和他们不一样,残疾人会被欺负的。我软弱无能,我太老实了。我孬。我以后都不会适应这个社会。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天天走出家门。我不出门她们也议论我。她们说我天天在家呆着不工作。她们说我熊样。我现在什么都怕。我不敢干这,不敢干那。我有恐惧症。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以后在社会上坚持活完一辈子。我以前上学我就被别人欺负。我就不上学了。不上学我就天天在家呆着。我就不敢出门了。我现在见人不敢说话。我非常孬种。
乱花贱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