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嘛,笑一笑就好了,只要不认怂,生活就没法撂倒你。
王杰
生活嘛,笑一笑就好了,只要不认怂,生活就没法撂倒你。
2温暖
0回答
孔德雪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冰冰
有的人天性敏感。他们对于快乐的感知会加倍,他们会更容易发现一些别人忽略的美好。如果处于美好的环境之中,他们会是最快乐的一群人。同时,他们对于痛苦的感知,也是极为敏感的。也许对于别人来说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到了他们头上,很可能就会变成“大风大浪”。
祝云慧
所谓的修行,并不是出家,而是心灵有了信仰,有了寄托,有了依靠。它的核心是:觉悟、解脱、因果、慈悲。
王倩倩
李丽杰
总有人习惯把所有责任往身上揽。可能小时候犯错被严厉斥责,便在心底种下恐惧的种子;又或者目睹亲人争吵,觉得是自己不够好。此后,他们拼命负责,只为避免重蹈覆辙,可内心的疲惫却越积越深 。
杜继锋
一位印度哲学家说过:不带评论的观察是人类智力的最高形式。因为我们从小就学会了评价,这是好的,那是坏的,这是干净的,那是肮脏的,所以几乎就会对任何事物都有评价。但是,我们学到的评价体系不一定是唯一正确的,所以我们看待世界,就好像戴上了一副有色眼镜。要想去掉这副眼镜真的很不容易。但是,去掉之后,就会感觉,没有人在和自己作对了,世界变得豁然开朗!
刘伟
一生牛马不得闲,待到闲时与青山眠。 很多人都是这个样子,追求有用。 自我奴役,自我感动! 以前上班挣钱就能活着,现在活着就有钱。 没事,晒晒太阳,看看书,刷刷视频,正好又看到这个文章,把我的平常的行动还有思想出来了,真是太棒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