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13温暖
18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1年前
精力分散太开,都要做好,就会很累
咨询师
郭乔蓉
1年前
因为注意力有限,精力有限 就好像手里只有100元,买100个东西……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正常反应,身体会告诉你他不是机器人,需要休息了。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这也正常吧?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难得喜欢
总想过得比别人好是什么心理? 会专门去吃米其林餐厅,几千块一餐只为了拍照发朋友圈。也会买很贵的东西发朋友圈。 就是挺没意思的。平平淡淡过没意思,发朋友圈想想也没什么意思。 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
白茶清欢无别事
两年一直都对我很好,后来发现一些欺骗问题选择分开,被他纠缠很久然后心软回头,可是心里总不舒服,还越发清醒的看到他更多的问题,普信自私、仍旧会隐瞒、不承认自己的错误、总有理由开脱。每次看到这一面,又会失望的觉得应该分开。现在就处于冲突分开了,想坚持下去彻底断掉,可是又很舍不得,怕自己忍不住去找他
另一个我
是啊,想想小时候,那会每天去上学,给爸妈要钱就给的很少,一毛或者两毛,有时候跟姥姥姥爷去要钱,会给我五毛,那会开心的不行啊,每次去学校门口的小卖铺,能买上两毛钱的零食,就是最开心的事了。唉,现在结婚了生孩子了,过日子了,带孩子,手机做兼职,一天能挣一百就挺开心的,如果一天能挣100,当天没有花销,就更开心了!没有办法,我是被婚姻,孩子束缚的这么卑微了,想当初没结婚上班那会,挣钱想花就花,现在却是笼中鸟,各种枷锁,没人理解,没人理解……
索菲娅
步数2
笙亓
以前总是觉得自己要为家人去奋斗、去负责,可是最近忽然放下了这种担子,因为家人其实没有为我付出太多,我很小就一个人生活了,以前很担心自己做不到,内疚感,但是现在好像没有了内疚感,只是想为自己负责,家人也不该把那么多的压力都给到我,自己躲清闲。
sedona
就算没有战争,全球变暖带来的地球变化,最近多地发生涨潮倒灌,最近台风对上海等地的影响,还有前两年洪水造成河南那么大的灾害,好像大家都还是普遍比较相信生活大部分时候还是好的 花一些时间为家庭做一些应急灾害储备,比如说喜欢吃的干粮之类的,用不上了就慢慢吃呗,真用上了。会感觉自己有多么的明智 但是我感觉这个事情很难公开的去讲,如果事情没发生会显得我很蠢,只能试探性的讲一讲,发现大家都没有这个意识。 连火灾预防都不会有人响应,都是住在消防局旁边的人,每天多少警报声难道他们真的就这么充耳不闻吗。一旦灾害发生了,大家肯定乱成一锅,互相残杀,明明可以预防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