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以为有房有车有钱就幸福吗,什么都有的时候就没有了爱,努
美忆
你以为有房有车有钱就幸福吗,什么都有的时候就没有了爱,努力奋斗的过程中忽略了妻子的感受,相处时间越来越少,一个月在一起只吃两三顿饭,一个月仅有一次性生活,几乎没有沟通,看都懒得看一眼,房子再大没有爱那只是房子不是家。
5温暖
7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从你的言语中能够理解你现在的痛苦,你和你的另一半的亲密关系出现了不平衡,你需要重新构建一下你们的情侣关系,又需要可以找我私聊,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我感到你很委屈,很失望,也很伤心,他没有理解你真正在意的是什么。好好沟通一下吧,告诉他你的需要,也告诉他你希望他具体怎么做。
相关回答
Moon.
能找到气场合适 专业的咨询师太难了 我之前发过的问题 都劝我放下吧 没可能 只有少数的咨询师理解我的遗憾和想念 放不下 但事实经历的美好 只有我和当事人知道 是值得被挽回的 所以现在和好了 彼此打开心结说出了心里话 都是在乎的 喜欢的 当初说她不喜欢我 不可能和好 让我放下的咨询师打脸不!
笙亓
源于我做了一次咨询后 意识到我可以主动解决问题 然后让他找个时间 我安排一下我这边 我们深入聊一次 他说好 然后又开始说废话 说自己在哪 热死了 问我刚起来吗 就是不说时间什么时候 过了一会儿我真的怒了 感觉沟通太费劲 拉黑了 然后我思考之前我没有放下 应该还有一点是 我气自己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然后再意识到自己其实有能力解决时 是真的不想解决了 就放下了 现在回想起 他像个机器人一样的沟通 我真的忍不了一点 管他是什么人 只希望他快点滚
胖胖
我的思维模式就是我满身漏洞要补,太多太难太苦了,我在追求圆满?
余生请你忏悔
为什么有的学生上课容易走神?
天行
怎样由忽略情绪转变成接纳情绪? 我能做到留意自己的情绪及思维,但接纳总是我的弱项。 在很少意志力的日子,我能做到的只是少去想,维持日常对自己健康的习惯。在略为有意志力的日子,我能觉察的比较多了,能和自己做些有意义的对话,但对于情绪却还只能采取无视的策略。 说真的,其实还真的是不懂得怎样面对情绪,有点感觉即使像「很了解自己」,还是没有真的直接面对自己。像里面有一道门还是始终关着,只能往里面无情地瞧看。 接受情绪,需要同理心嘛?同理心或者是个不对的词语,它一般用在别人身上,也假切你天生就懂得感受自己的情绪,和它共处。 成长路上,不知不觉我让冷静、理智、头脑清醒这些东西放在很核心的位置上,可以说那就是我身份的一部份。遗撼的是那只是想做到,但内里知道做的一塌糊涂,东不成西不就。对于自我成长来说,不善感受情绪变成了我的短板,甚至可以说是死穴。 所以结果来说,接纳情绪是怎样的一种事情?想要从零开始学习可以怎样做?
叮当
别人问我有对象,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不想做不正经的女人。我不想和多个异性闲聊。但是工作需要和异性男生闲聊。我不想脚踩两只船。我应该怎么做把握好分寸。不让别人误会。我没有对象。我不想学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