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有时碰到很好看的会慌
匿名
如题,有时碰到很好看的会慌
12温暖
21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晶晶
2年前
白日做梦
孙浩英
2年前
郎才女貌,或者尝试先了解颜值需求点,女生缺什么就补什么。
1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如果你身上有他父亲的影子就容易吸引她。当你不知道时,就需要考虑父亲会给到女儿哪些关爱。虚寒问暖,事无巨细。持之以恒,始终如一。
匿名
2年前
什么叫哄的女生天天开心,高兴,情绪背后是人的需要,天天开心,就是说我天天都能满足她的需要,所以你没没觉得,情绪价值就是个很空洞的假词么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如果一个男人什么都没有,又没颜,又没钱,又没身高,又没才华,还提供不了情绪价值,好看的女生凭啥要喜欢呢?总得有点什么能吸引人的东西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凌晨四点过醒来,自有意识以来,脑子里只有一件事,就是在这个公司受到的不公待遇,还有在办公室斗争中,失败的过程。可我都没加入啊,被动的被攻击,一路落败,直到现在。 心血付出了,以后会成为别人的。工资一直拿的相对较低的。我自认认真做事,待人真诚,可一路都在被攻击,一直隐忍内耗,身体也多处结节。大概我走后,也会被一些人说坏话吧。 真是让人唏嘘啊。如此悲惨的结局,可又不得不接受,这居然是我的结局。 可接下来,我的路在哪里呢?
彭灵
有一次看蜡笔小新,美伢说自己是一个既奢侈又小气的人。我突然很有共鸣,因为我也是这种人。我有时候就想买点上档次的东西,贵一点的,我觉得东西喜欢就值了。有时候买到打折品,或领到优惠券,我觉得省钱了,我觉得也很开心。反正有时候想过节俭的生活,有时候也想体验奢侈的生活。反正两种心理都有。是个矛盾体。
榛
最近上學,我看班上人感覺怪怪的,怪?怪在哪?怪在他們跟平常不一樣,個個都不理我,有些看著我都冷眼眼的,有些看著我很害怕,我覺得很傻眼,還是我自己有問題
李二丫
男朋友比我小三岁,我今年27岁。今年谈到彩礼的时候谈崩了,我要彩礼十万,因为我是远嫁,他们家里勉强也能答应,男朋友退步不让,觉得他们家付首付已经花了所有的家底,因为他们家委婉的态度让我觉得他们不够重视我,我决定跟男朋友分手,分手的原因更多的是因为他的性格,他不会站在高的角度去分析问题,没有朋友,不会交流,也不会给我准备惊喜。但是对我又特别特别好,日常做饭墩地洗衣服大都他做,还没有同居。我一边舍不得他的好,一边又看不上他懦弱的性格,还有一个分手的原因是他姐姐给他出主意,我比较反感。分手的第三天,心里比较难受,也比较纠结,一面纠结自己太拜金,一面纠结要不要和好,还在纠结即使在一起我也不喜欢他的性格,到底有没有必要复合呢,我年龄也比较大了。谢谢大家能给我建议,让我走出困境。
明空
我觉得内心还是想喝酒的,要不然还是停药?
发呆业务爱好者
一个男人,不主动,不拒绝。一句没有未来,一句不知道该怎么说,一句话不着急,一句话为了我们更好的关系,我们做朋友吧,我该去怎么处理,两个人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