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以为我可以,我以为白天过得很充实很累,晚上就能睡一个好
匿名
我以为我可以,我以为白天过得很充实很累,晚上就能睡一个好觉,我以为睡觉之前写一写日记,把自己所有的情绪和感受面对整理一下,晚上我就能放松。但实际上,我做的所有的努力都只会让我自己更紧张,做更多的噩梦……
9温暖
21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
昨夜又失眠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你需要和人有链接
咨询师
彭晓雪
1年前
失眠有一半是心理因素,也有生理影响!建议白天多晒晒太阳,做做运动,促进血清素和褪黑素分泌,晚上泡泡脚,听一些冥想音频,写日记!如果是心理问题,可以做心理咨询疏导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放下以为的,真的睡不好,也睡不着就跟随思维跑一趟,看看会到底会出现什么。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失眠,有心里因素,身体因素,还有作息习惯等因素影响,具体情况可以具体聊聊吗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想了解您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有什么情绪感受让你如此紧张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余生请你忏悔
曾经的你幸福吗? 曾经的我很幸福。 这就足够了吧。
猪猪
我是一名女大学生,没有谈恋爱。我是一个思想很传统的人,觉得没有结婚就不能够有性生活。但是我有强烈的性欲,和性冲动甚至是饥渴,不能去排解,这让我很压抑。我也意识到长时间自慰的危害。有没有健康的排解性欲的方式?
爱你
不敢工作
慷人王
各位老板好,有一个内向老实的朋友叫我帮忙帮他想想主意,他想要求加工资,按各位的经验,哪些原因和理由 以及 表达方式,可以让各位老板接受一个员工来要求加工资?
FHA-Ll
我父母真的好过分 我父亲总是喝完酒之后打我和母亲 经常骂我废物之类的让我去死 我母亲也是经常逼迫我干我不想干的事 我自己最近也是一直会头疼 很困但是睡不着 吃不下饭 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没力气 不想说话 甚至想要去死 好累……
晚
咨询问题:介绍人向我的相亲对象介绍我是某某大学(公办本科)毕业的,但是其实我不是,我是某某学院(民办本科)毕业的,在两次聊天中,他说我不是长春大学毕业的吗?,然后我没说是 也没说不是,他以为是,就是我要怎么向他解释 他会不会觉得我不诚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