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时下班无非是学习 逛街 散步 周围的地方都去了一个遍了
匿名
平时下班无非是学习 逛街 散步 周围的地方都去了一个遍了 也不愿意在家待着 感觉很无聊 肿么办捏
14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夏晓波
1年前
47"
咨询师
林菁菁
1年前
生活也许就是学会在平淡中习惯,换个环境逛逛,也许会有新的发现,看见另一种烟火
1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是自己住还是和家人一起住
咨询师
徐旻
1年前
感觉你原本是一个很有趣的人,这部分可能尚未发掘,或者暂时遗忘
咨询师
胡星星
1年前
暂时失去了目标,找点新东西弄弄就不无聊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我有一点点不顺都没有办法承受,感觉自己已然千疮百孔,可是一些人经历了比我更加惨痛的经历,却还是活在这世上。 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艰难困难,大部分人却还是可以承受呢?
mm
我自认为很善良,自己努力上进,不坑害别人,愿意帮助别人,是个好人。但是我之前上班的公司,因为我和领导对经营方面的观点不一致,他就开始给我穿小鞋,事事打压我,针对我,最后把我挤出了公司。我又换了家公司,我干的好好的,却被一个有背景,有后台的人,顶了自己的位置。我又换了一家公司,被公司里的一个绿茶,背地里在领导那里搬弄是非,诬陷。后来,我自己想创业,被人坑,被人骗,赔了一些钱,不是一次两次。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些什么。好像一走出家门就会到处碰壁,撞的遍体鳞伤。但是在家什么也不干,也很难受。人活着怎么这么难?到底是社会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酸奶味的奥利奥
路,不通时,选择拐弯;心,不快时选择看淡;情,渐远时,选择随意。有些事,挺一挺,就过去了;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记了;有些苦,笑一笑,就释然了。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来世,就是传说;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心若计较,处处都是锁扣;心若开阔满目皆是风景。山高路远,需要慢慢欣赏;人生苦甜,需要静心去品尝。 北大教授的一段话:时间改变着一切,切改变着我们,曾经看不情,受不了的,如今不过淡然一笑。 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原先看不惯的如今习惯了,曾经很想要的,现在不需要了开始很执着的,后来很洒脱了。 成长的路上,人总要沉注下来,过一段宁静而自醒的日子,整理自己,沉淀自己,然后成为一个温柔而强大的人!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痛而不言是一种历练。
察省人生
嘉嘉游
一开始这个工作内容安排给我这边做,由于国庆放假放假前素材没有出来,我也没办法完成这个工作,然后同事说等素材出来给他弄这个工作,然后今天已经接近假期的尾声了,我发现他并没有去弄,所以我这边就选择了去弄,但是去弄的过程中,其实会有一些不愉快,因为他都承诺是他那边弄了,可是最后他却没有弄,然后反而要我这边弄,其实挺不开心的,其实我也挺愿意为这个团队贡献我一份力量的,可是当我看到整个公司的部门都不是一个互帮互助的现象,而是说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就是不愿意花时间在别人身上现象,其实我也是会有会有这样的想法,就很矛盾,其实我也没什么事情,我也可以选择去弄,可是我一想到别人都没有用假期的时间工作,我自己要用假期的时间工作我就不开心,也许别人觉得这是你应该的,你的付出跟回报是不成正比的,所以以后的工作当中面对别人没有工作的没有完成的工作内容我还要积极承担去弄吗?因为毕竟考核的都是整个团队的,而不是个人的。但是别人没做完呢,还我自己主动承担的话,我的工作量也会增加,就是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这样子做,可是面对别人没有做完的工作,然后我手里刚好没事的话,我不帮他们又会挺觉得挺愧疚的感觉觉得心情挺复杂。
你的芒果甜吗
和那个异地恋大半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他瞬间删除的我, 我却没有很伤心的感觉。 只是当时难过了一下, 不像过去每次分手都撕心裂肺痛苦不堪, 拖泥带水几个月甚至几年。 难道是因为一直不信任? 因为不投入? 因为一直有要分手的预感? 因为长期以来失望攒的够够的? 因为长大独立了? 终于正常了一回? 难道是因为分手前我很多时候都处在害怕他突然生气走掉的恐惧中,分手后,我反而踏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