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带娃出远门有点害怕
匿名
自己带娃出远门有点害怕
12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多经历自然会好很多。
咨询师
夏晓波
1年前
23"
咨询师
云红斌
1年前
从来没有过?
咨询师
陈新雅
1年前
眼下的治安很安全,这也是一种体验,第一次难免会紧张,注意些就好。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如果不能结伴而行,出门在外就多注意安全,好人一生平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slin
你好,我最近的情绪很不稳定,经常难过经常哭,源头来源于人际交往,我目前19岁高二,读书会比别人晚一些,加上我个人的性格比较内向,胆子小,在班里就和透明人一样,我现在在班里也没什么朋友,而且我经常会,因为别人一句话我想很多难过很久。而且我感觉周围的人刚认识我的时候态度特别好,但和我接触下来之后就会冷落,如态度大变。我的朋友刚开始接触我就态度很好,但后面我发现他性格不太好,经常会对我凶或者骂粗话我真的很难过,但我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和他交朋友,因为我只有他一个朋友。他会不会知道我只有他一个朋友,所以态度才对我那样子我真的很难过,我感觉我没有可以依靠的人没有朋友。
叮当
例如别人说我在想办法怎么去招主播。我不会聊天。我说好的。我可以说办法总会有的,动动你智慧的小脑瓜,想想。我应该怎么说,我是特不会聊天。
感恩
当对方说出 你不是人的时候。我难受伤心 寒心绝望 感情一地鸡毛,把对方当做爸爸 自己非常需要爸爸,但是我突然又告诉我自己为什么别人说我不是人 我就哭呢?他只是气话 虽然有真成分 但是不代表这个我真的不是人 虽然感情破裂了 但是不难受了内心还和平静 这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叮当
我的聊天数据老是损坏,我的聊天记录都没有了,我修复了。我应该怎么做。有时候和别人的聊天都没有了。好难过。我需要每天都去电脑上备份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聊天记录会损坏。
Cecilia
这个含义,象征,是中西方通用的么?
叮当
做客服和主播都要签合同吗,我不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