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带娃出远门有点害怕
匿名
自己带娃出远门有点害怕
12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多经历自然会好很多。
咨询师
夏晓波
1年前
23"
咨询师
云红斌
1年前
从来没有过?
咨询师
陈新雅
1年前
眼下的治安很安全,这也是一种体验,第一次难免会紧张,注意些就好。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如果不能结伴而行,出门在外就多注意安全,好人一生平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deep,seek。怎么使用,我不会。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它吗。它能做什么。我不会使用。
哪吒
落幕、
我跟男友吵架分手了。住的地方还没找到 所以没拿。东西打包好了。人走了。东西还在那。他就给我发短信让我赶紧拿走。我跟他说了我的难处。 他就给我打电话。一直打。他想干嘛呀。 我一个也没接。
冬冬
抱有侥幸心理是怎么回事,如何改掉这种臭毛病
绵绵
婆婆单亲带大老公,明天就围炉了,婆婆也没有打电话叫我们回去过年,婆婆是很强势的人,上次老公因为替我说话,我觉得是因为这个导致到现在快一个月了,婆婆也都没有联系老公,联系我,平时她都非常爱我老公的 我可以感觉到,也很容易生我老公的气
。。。。。
没有什么朋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