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生说:好累啊,又要加班 我回复 ,好辛苦,得加到几点啊
匿名
女生说:好累啊,又要加班 我回复 ,好辛苦,得加到几点啊? 女生说:好累啊,又要加班 别人回复:你们老板怎么和我们老板一样?就知道欺负我们这些长得好看的人 后者是不是好一点?有共情,有调动情绪。 谈恋爱,本来是情之所起,发乎内心,没想到还这么多套路。自古套路得人心。
11温暖
2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你觉得怎么学好?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我觉得不是需不需要学习的问题,而是怎样学习的问题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你回答的也挺好的了。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你可以回复: 几点下班,我来接你? 心动不如行动。套路也不如。
咨询师
彭晓雪
1年前
爱情是发自真心,高效沟通是有技巧的!两者并不矛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说说而已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告别,在告别中成长
是Daren啊
想要改变观念,真的好难,就好像人鱼把尾巴换成双腿在陆地上行走一样。
晨熙吖
如果恋爱很长一段时间以后发现找不到话题了 或者说聊天次数也没以前那么频繁了应该怎么办。
胖胖
长得太丑了。感觉脸不太干净。感觉连收银员都做不了。又没办法解决。没有钱。也没有办法。很难解决。
叮当
出去溜个狗都不愉快。我领着一个小狗,扎心的是那个小狗眼里只有老拉着她走的人。我交不下它。它的眼里只有她,没有我。它甚至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连只小狗,我都交不下。我在外面说为什么它的眼里都是你。它走几步回头看她,我算什么。我的心态偏激。我不甘心。还有一个小狗还好它比较爱理我。我很喜欢那只小狗。谁能理解我痛苦的感受。我也想被别人需要。人也是一样。不管我再怎么努力,我也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回家我哭了。周围的人听见了。刚才出去遛狗时,我和她说为什么小狗理你不理我。为什么它几乎走一步路看她一步。是我不配。我什么都不配。我算什么。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压抑难受谁管。我自己不成器。我不想讨好别人。通过这件事一样事,让我想到了我在人际关系中。无论我怎么想留住一个人我留不住。人家转头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他的眼里只有她。为什么我也进全力的对他好,可是我什么都得不到。我连一个关系我都没有。我哭出来有声音,都听见了。把压在心理的事情,哭起来好多了。我刚才遛狗和她吵吵了,她说周围都是人,楼房上也全是人,都听见了。她们爱怎么笑话怎么笑话吧。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是舔狗。凭什么我也对他好了,为什么这么对我。为什么陪着别人花前月下,卿卿我我。走遍全国各地,到处旅行。我算什么,我只是你无聊时间打发时间的备胎。如果遇见更好的女孩,马上就选择那个对自己有利的女生。你不离我不弃。扎心,真心换不来真心。真心换来的是无情。换来的是扎心。
骑猪看夕阳
男朋友带我去参加他一个亲戚的婚礼(有很多亲戚都在)然后也带我去参加了她姐姐的生日会,这种算是认可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