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到书上写的,一个人如果永远封闭在已经熟悉的环境和空间中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看到书上写的,一个人如果永远封闭在已经熟悉的环境和空间中,就只会让自己安于现状,满足于自认为安逸的生活,就像黑暗永远与七彩的天空无法相识。说的就是我目前的状态,我已经很久都没有离开过家乡了,大女儿刚放暑假,我现在每天必做的事就是带着两个孩子在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小区溜达,做饭做家务的事都是父母在做,有闲暇时间就出去约本地的“朋友”吃饭或者打牌。我感觉自己混的太差了,只能留在家乡这种弹丸之地故步自封,想走出去却被孩子或者某些因素束缚
7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黑暗指环境,更指内心。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您讲的,类似温水煮青蛙。但是,又不完全如此。虽然,您小区没有变化。但是,您的孩子在成长,对您的需求在变化。所以,您面对的环境在变化。因此,您也应该随之而变。否则,如您所言,没有进步。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热衷社交是挺好的,只是在这些社交中去找到可以真心相待的朋友需要你用心经营! 没法静下来,你可以觉察一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内心富足待在哪里都一样 是这个意思不?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我没法安静下来独处,但凡需要一个人安静下来完成的事我都不行。我每天都热衷于社交,哪怕是无效社交。我最喜欢的场景就是几个人一起喝茶聊天或者打麻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喜欢不值钱。但是不能被侮辱曲解冤枉。自尊比较强。这个怎么解
Franksaid
谁会守护在床前呢
叮当
我谁也交不下。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倒地了,估计都没有人管。亲戚一点都不亲。她们只会和她们喜欢的人去聊天。她们只会照顾她们生的,和养她们的人。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想有朋友。没有人愿意。她们都交有用的人。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估计都没有人给我找个坑埋了。有时候真心换不来真心。亲戚我都交不下,陌生人我跟交不下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更靠不住。任何人接近我,都是有他的目的。没有人会对我无缘无故的好。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一种灾难。
桃子
只要有一点事儿就不停的想 不停地担心害怕 坐立不安 自己怎么是这么脆弱的人啊?好累
生如夏花 岁月静美
我老公真是幼稚 可笑 吵架就关机不理人了 我真的受够了 想马上离婚 可是我得上班 九个月的宝宝没人带怎么办 婆婆不带就没人带 可是离了婚她肯定不会给我带了
大了
我科室同事说有就业补贴。但是我咨询了有关地方,他说不能个人申请,要单位申请。但是我不知道单位哪个部门申请,想问一下你怎么和那个同事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