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7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静
1年前
坏亲戚有没有伤害到你娃娃?你跟你娃娃是如何沟通的?
咨询师
迟晓娜
1年前
有的时候大人们的关系不好,但娃娃们关系可能不错,孩子们可能并不了解,同时他们可能玩的很好,我们需要注意自己有没有因为和他们父母的关系,而干预了孩子交友的情况。
咨询师
张海英
1年前
娃娃们一起玩让你内心不舒服了吗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亲戚坏未必娃娃坏,或者说未必现阶段娃娃坏。其次,即使娃娃坏也不代表亲戚家娃娃现阶段坏。即使,亲戚家娃娃现在也怪,对孩子未必不是成长。再次,即使亲戚坏,也不代表他们的动机是为了害别人,也有可能是彼此有不同的认同而已。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坏亲戚怎么个坏法?二家娃一起玩有什么不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当你活出生活本身,即便再痛,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单身的苦
人一走,茶就凉,是自然规律;人没走,茶就凉,是世态炎凉。一杯茶,佛门看到的是禅,道家看到的是气,儒家看到的是礼,商家看到的是利。茶说:我就是一杯水,给你的只是你的想象,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心即茶,茶即心!
心情
我最近总结了一下过往的情感经历,发现一个我要喜欢一个人,都必须达到一个模式,那就是我能在他眼里看见我喜欢的我自己。就是那种会欣赏我,包容我的男人。第一个男友像舞台,我在他那里展示种“美”的东西,漂亮的衣服,漂亮的头发,他喜欢看妩媚可爱的我,我也喜欢这样的自己,然后我们起初很相爱,但是后来他就越来越执着于他所认为“美”的东西不允许我做我自己,控制欲大得让我抓狂,所以我们分手。第二任男友像容器,在他那里“妩媚可爱”是可以的,“小小任性”也OK,但是较真叛逆就不行。但是我有时候就想较真任性一下,看看他是不是真的爱我,但是他好像宠我是真,爱我就没有那么大的能量。不过我也不怪他,至少他一直善待我,尊重我,没有因为自私而伤害我。第三任男友和我像平行线,有各自的轨道,方向,我和他精神上无法共鸣,所以他成为了第三任。现在呢,我喜欢的一个男生,想想我喜欢他的原因是因为,我能够从他的眼睛里看见对我欣赏,喜欢,甚至认真,和坚定,虽然我们彼此并不是特别了解,我好像能从他看我眼神里读出这些信息,我不知道这是我的心理作用,还是因为人家就长了这样一双眼睛
---
人活着是为了啥 为了吃喝拉撒睡? 满足其他的欲望 我有好好的活着 尽管自己不完美 好多好多的缺点 努力找寻的优点 忘不掉的过去 放不下的怨恨 还能怎样 不还是得活着 一天又一天 年复一年 欲望无穷尽 适时需回头 找寻自我
小柯
今晚上和爸打电话,为了人身安全给我爸发了如下信息。个人信息已经模糊化处理。 公司名称:td市yrb有限公司 地址:td市cc区cy路zh工业园jrgm产业园1楼 一楼是生产车间 五楼是办公室 楼下有xxx公交车站,站牌是zh工业园,正好在楼下。 Zzz(女,35左右,公司财务、人事招聘主管,招聘我那个人,) 1xx xxxxxxxx Lol (公司股东、老板秘书,除了老板就是他说的算) 1xx xxxxxxxx Www(老乡,dd镇人,94年,在职三年,电气工程师) 1xx xxxxxxxx Gg(40岁左右,生产部部长,我的直属领导,管理6个人,Q工出身,外地人) 1xxxxxxxxx Ccc(q工,32岁左右,身高175左右,q工,东北人,很邪劲,为人咋咋呼呼的,公司在职7年左右) 1xxxxxxxxxx Wwf 电话 1xxxxxxxxxx(d工,ww市人,32岁左右,身高180左右,瘦,为人相对和善友好,但是与Ccc共事时间较长,他们有一定的关系,对我相对友好) GGG(Q工,本省人,胖,身高178左右,30左右,就是那个用完我椅子不知道放回去那个,虽然拿我椅子但是为人相对比较正经) Www(q工,td市cc区本地人,胖,身高175左右,1988年生人,结婚有孩子。戾气重,入职一年,和周围同事关系较为一般,和Gg直属领导也不太客气,肚子很大,皱着个眉头,一脸愁相,因为是cc区本地人不太吊其他人。) Xxx(电工,本省hh市人,电话暂时不详,新员工,5月入职。96年生,比较瘦,167左右,为人比较和善,关系和我相对较好)
Franksaid
因为没人敢惹他。而且你要是跟他关系好,他还能帮你咬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