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7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坏亲戚有没有伤害到你娃娃?你跟你娃娃是如何沟通的?

有的时候大人们的关系不好,但娃娃们关系可能不错,孩子们可能并不了解,同时他们可能玩的很好,我们需要注意自己有没有因为和他们父母的关系,而干预了孩子交友的情况。

娃娃们一起玩让你内心不舒服了吗

亲戚坏未必娃娃坏,或者说未必现阶段娃娃坏。其次,即使娃娃坏也不代表亲戚家娃娃现阶段坏。即使,亲戚家娃娃现在也怪,对孩子未必不是成长。再次,即使亲戚坏,也不代表他们的动机是为了害别人,也有可能是彼此有不同的认同而已。

坏亲戚怎么个坏法?二家娃一起玩有什么不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今晚上和爸打电话,为了人身安全给我爸发了如下信息。个人信息已经模糊化处理。 公司名称:td市yrb有限公司 地址:td市cc区cy路zh工业园jrgm产业园1楼 一楼是生产车间 五楼是办公室 楼下有xxx公交车站,站牌是zh工业园,正好在楼下。 Zzz(女,35左右,公司财务、人事招聘主管,招聘我那个人,) 1xx xxxxxxxx Lol (公司股东、老板秘书,除了老板就是他说的算) 1xx xxxxxxxx Www(老乡,dd镇人,94年,在职三年,电气工程师) 1xx xxxxxxxx Gg(40岁左右,生产部部长,我的直属领导,管理6个人,Q工出身,外地人) 1xxxxxxxxx Ccc(q工,32岁左右,身高175左右,q工,东北人,很邪劲,为人咋咋呼呼的,公司在职7年左右) 1xxxxxxxxxx Wwf 电话 1xxxxxxxxxx(d工,ww市人,32岁左右,身高180左右,瘦,为人相对和善友好,但是与Ccc共事时间较长,他们有一定的关系,对我相对友好) GGG(Q工,本省人,胖,身高178左右,30左右,就是那个用完我椅子不知道放回去那个,虽然拿我椅子但是为人相对比较正经) Www(q工,td市cc区本地人,胖,身高175左右,1988年生人,结婚有孩子。戾气重,入职一年,和周围同事关系较为一般,和Gg直属领导也不太客气,肚子很大,皱着个眉头,一脸愁相,因为是cc区本地人不太吊其他人。) Xxx(电工,本省hh市人,电话暂时不详,新员工,5月入职。96年生,比较瘦,167左右,为人比较和善,关系和我相对较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