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很酷的心态「我不要了」 我不要了,不是放弃,而是放

王倩倩
一个很酷的心态「我不要了」 我不要了,不是放弃,而是放下,放下执念,顺其自然,结果随缘。 我不要了,更多的是一种输得起的心态,输得起的人,不计得失,洒脱勇敢。 我不要了,是在给失衡的情绪找一个出口,它会带着无比强大的力量,卸下你心里的压力。 别执着了,试试『我不要了』的心态,给情绪一个出口,让自己放松下来,也许事情反而能向好的方向发展。

1温暖
0回答
刁燕杰
温暖了
相关回答
高翔
前几天晚上,我带女儿从公园往家走,忽然听到凄厉的小奶猫的叫声。我们寻音而去,穿过马路,停在军校大门左边哦停放的车辆前。那只猫就在汽车引擎里。 我打电话给车主,已经是晚上十点四十了。车主出来,打开引擎盖,小奶猫就蹲在盖下,但见到我们受惊了,跳至更深处,只闻猫声,不见小猫。我让女儿回家取猫条,车主因为纪律问题必须先回去,我们约好无论如何,我会帮它盖好引擎盖。后来小猫受猫条引诱,自己跳了出来,但吃了之后又从汽车底盘不知道哪里钻进去了。看到它不会被困,我才放下心来,此时是晚上十一点半。我第二天其实一早是有事情的。那时候我忽然意识到,我被小奶猫催眠了。 很多人会把催眠想象成一种只类似致人昏睡的秘术,其实并非如此,当我们在某种氛围的引导下,慢慢专注于此,顺着对方的意图去思考而不自觉摒弃其它信息和想法,甚至怠于自主思考的过程,就是催眠。那这只小奶猫是如何做到的? 因为我心底有一种隐蔽的情绪,我养了一只布偶,我总是觉得它孤单,但我没有多余的精力再养一只猫,所以每当我出门而它跑过来眼巴巴地看着我想我带它出去玩的时候,我总心怀亏欠。所以当任何一种能够呼应我心底这份亏欠的细节出现的时候,我都很容易被这种情绪控制。 但小奶猫有什么恶意呢? 但生活中我们说不定会遇到恶的人。

高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