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8温暖
3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这些问题我从来没有想过,没有头绪呢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是的,一个家庭系统就像一个人,当有不舒服的时候总要找个突破口表现出来,这个突破口通常是身体最弱的部分,对于你的家庭来说,就是你。 说起来挺不幸的,你被他们当做了情绪的出口,那么你又是如何应对这种情况的呢?是否你都选择了息事宁人呢? 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一个人生病如果总是从嗓子开始,那么你觉得怎样才能让这个人重视他的嗓子呢?当然就是嗓子疼。 同样的道理,你需要有并且坚持自己的态度,别人才会意识到你的重要性。
1
匿名
1年前
他们的期待是什么呢。我也不明白,但是你说的好像又有点。似乎莫名其妙的,可能在满足他们的期待。
咨询师
杨晓辉
1年前
你的年龄或者条件还没有到能够单独住的时候吗?
匿名
1年前
感觉首先是父母喜欢打压我,数落我,感觉就是让他们不顺心的感觉。还有姐姐也这样。有时候弟弟心情不好了也这样。我能否心情平静还得看他们的心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我每次想起过去或者什么场景和人见面的我都感觉很羞耻。我是不是有赤面恐惧啊
笙亓
酒店小猫最近在我房间住,差不多是我养它了,之后也打算养,尿到被子上了,味道比较难洗。我和酒店老板说被子我买,老板说不用。我给老板买了一件羊毛大衣,这个大衣我折扣买的价格比较低,但材质是好的,市场价格来说和被子不相上下,也许高过被子,自己也常买折扣的,然后心里想要不要再买件别的,自己觉得会不会不够,因为我买的实际价格很低。 还有老板过年回家半个月,我帮她免费看店。 我总是觉得自己补偿的不够,又担心自己做的过度了,会不会看不见自己。
叮当
我一来大姨妈我就严重发脾气,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发脾气,我还是忍不住的去发脾气。我应该做什么事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小凡2020
今天看了一个小姐姐做的周报分析,感觉自己真的是井底之蛙阿,长时间的封闭和懒惰,导致自己混一天算一天,沾沾自喜,止步不前。不管11月我还能不能留得下,这1个月的时间就尽量多看一些,多想一些,多学一些,能学到自己手里的,不管在哪里都能用得上。加油吧!今天真的有点震撼到我了……
☑️
父母的缺点,孩子到底是会学习,还是会避免
胖胖
一不能接受自己的身体,与身体失联,就像失恋一样 二害怕面对人及肢体语言问题眼手脚不知道怎么办极其不自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