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一个男的社交软件认识的 之后聊的很好 我俩就在一起 见
匿名
跟一个男的社交软件认识的 之后聊的很好 我俩就在一起 见面那天就睡觉了晚上我接电话时候 他听到我和他朋友认识 我俩闹起来了 因为我接电话吵她睡觉了 之后第2天老死不跟我往来 我就回家了 我到家告诉他一声没回我 但是也没删我 第2天可能我发了个朋友圈是关于谁追我的什么的 他就给我拉黑了 社交软件也给我解除了 他是不想跟我联系了吗? 还是什么原因
4温暖
6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接受一切的发生。
匿名
6年前
你这说的太干货了
1
咨询师
关珩
6年前
见面就睡,女孩儿的价值感就降低了,认识他朋友,价值感又低了,有人追你发朋友圈炫耀,价值感没有了。
相关回答
泽
我是男同,所以只能在网上找到同性对象,在线下找比较难。问过网上一些人都不接受异地恋,即使范围100km左右,异地恋为什么大部分都不接受?那我该怎么办呢?
---
我只能说 当很久没有合适的异性出现 看一只猴子都觉得他眉清目秀的 标准一降再降
铃崽
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该怎么放下?
。
不知道从何说起,该把所有的事情归为哪一类的咨询……太阳升起的每一天,都是戴上面具的每一天,快忘了自己真实的模样,想说的太多也太长,重要或者又不重要的话,都是我的“絮絮叨叨……
六日
我觉得陷入了一种无法自拔的黑洞,我脑子里想的是如何能不痛苦的s,经常在想有什么yao能没有知觉不痛的s,我唯一的解脱办法只有s
小雨
不知道自己未来该做什么工作了,女朋友也找不到。感觉前途一片迷茫,以前整天沉迷于游戏也不去社交,口才和人脉都非常差,我心里真的很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