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回家开始研究写小说。我不想写,平时人们夸我文笔好,我觉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回家开始研究写小说。我不想写,平时人们夸我文笔好,我觉得都是言过其实,过奖了。也有几位老师都劝过我说写小说吧,我没有愿意,首先我没有那么热爱写作,其次我也就随便这两句行,我知道我没有功底的。今天能让我做下决定的是,我们工资再一次延迟了,我说寻个活路吧。人都是逼出来的!那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9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加油

被那么多人肯定,那证明是在这方面是可以,加油吧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谢谢老师

你的文笔确实很不错,如果你有意愿并且热爱,是可以追随你的初心去尝试一下的,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写作的天分,但是热爱是启动万事的前提。愿你忠于自己内心,发挥你独特的优势

你好!喜欢就可以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感觉我好废物啊 对什么都没有动力 和兴趣 想倾诉又怕被人说 想和父母说 他们不也不信 我在他们面前就是一个没有烦恼的小屁孩 他们说我什么也不懂 但是我都懂啊 我想帮父母 他们却说我闲的没事干 作业做了么 可是我已经做了一天了啊 我没把杯子放好都会被责骂 到最后还说骂我打我是为了我好 我是没做好 但是 所有事不管是不是我的错我都会觉得 和他们没有关系 和朋友吵架 我就觉得是我先说的自责了好久 到头来 才知道是朋友先骂的 我真的很自责 妈妈说 想给我一个快乐的童年 但是……我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开心过了 从一月中旬开始 我真的每天都有想死的冲动 想死的感觉 有的时候发呆 脑子就在想 我跑到顶楼 一跃而下 全世界都忘记我 就觉得轻松了 还有时候在想拿刀砍人 小学同学都说我吓人…… 没毕业的时候我指甲长 他们就不敢碰我 整天一个人坐在位子上 我坐在中心同学都会经过我这 他们都绕路走 就觉得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有时候几个以前和我玩游戏的同学来找我 但是我还是不开心 从二月开始 我整天用美工刀磨手腕 我不敢割 我觉得好怂 直到前几天父母才发现问我只是什么 我一下子慌了 就找了个借口说是撞的 有时候我就是喜欢别人骂我 打我也好 就是觉得这样才有一些娱乐 我就用指甲抓手 抓到红的很难消了 还在抓 用手掐 就觉得很舒服 我真的很不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