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是,大早上的,太阳就好晒了,要命啊,
亦雪
真的是,大早上的,太阳就好晒了,要命啊,
6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的,火辣辣的太阳容易让人心生厌倦。但还是祝你有一个好心情。
咨询师
苏建兰
1年前
哎!早上起来就被这么大的太阳晒着,心情一下子就不好了。您留意到自己的心情不好是一个很好的察觉。
咨询师
杨国栋
1年前
注意防晒
相关回答
胖胖
一直在纠结坏人能不能得到报应,比方有时候不是亲自做的在这个时代传播一些坏的,可以得到报应,如果坏人不觉得自己做了坏事呢,会得到报应呢
笙亓
我再也无法置身事外 我足够相信自己的话 一定能做到 很多东西都有联动 首先我要强大 其次我要能使别人强大 就像我玩游戏 自己是mvp还是输 因为我管不住他们 也或许是我的行为 没有感染到他们 光顾着自己强了 人人都是千里马 缺的是伯乐 我似乎恐惧自己的力量 不知道为什么
夏天
我妈真是会惯孩子,给孩子做的饭不吃又去做别的了。昨天都说她了,别这样,还这样
小柯
我的一点思考,就是我不想做任何努力,在单位里面,我只想遵循最基本的一条就是拿钱干事,就是你发薪水雇我,我给你工作。并且,我也会秉持自己的良心做事,不偷奸耍滑,不打折扣把活儿做好。但是要我像做自己的事情一样精益求精我觉得你发的薪水配不上我的热情努力。至于公司里面的关系,我是一点儿心力都不想费劲,原因很简单,我太累了,一方面是现实的原因,每天通勤时间长,最近项目着急,天天加班,(部门领导见我住的远还特意让我少加一两个小时的班。这点部门领导做的不错。但是我认为他应该这么做。对比,我并没有多少感谢感激在里面,只是觉得这么做是对的,合乎情理的。)我没有多余的心力去考虑同事关系之类的。处于一种不管不顾,爱咋咋滴。 另外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方面,我觉得不值,没意思。怎么说呢,在这个时代,利益至上(就是我得看看你有没有我利用的、交换的价值,有的话我就和你交往,没有的话就不和你交往),追求效率(就是我对你好,你最好赶紧报答我,并且吃了我的好处得让着我),现在同事关系,很没劲,很寡淡,在我看来每天就是逢场作戏,每个人都心怀鬼胎,每个人都处在不同的年龄段和面临着不同的人生课题。说白了,我出来工作就是为了挣钱的,剩下的都是扯淡。之前我刚上班也是,虽然是极其平凡的单位和薪资极其平凡工作岗位,我也愿意投入100%的热情和态度,对待客户,对待同事,做事不计较,热心帮助人,不说同事坏话,无论什么场合。努力去适应别人。结果呢?自己就是处处吃亏,还被人认为是傻瓜。最后还被认为你软弱好欺负。举例子:之前单位有个已婚的大姐,一看就是戾气很重,我本来好心想去用自己的善意去影响她,也让她对我的态度有所改观。结果没啥卵用。于是我就发现,有一类人,无论你怎么对她好都没有用。她就是用冷眼对你。对你极其不友好。回望当初的自己,很典型的讨好型人格的表现。不过我自认为我不是讨好型人格,我是比较刚的。不怕矛盾和战争。 但是,写到这里,转念一想,这样是消极的。对我成长没有益处的。毕竟单位换了,行业换了,岗位换了,地理位置换了,工作作息换了,同事也换了,换成了以和我同性别的男同事为大多数的,年龄是相当的,工作是那种具体做事的不是那种乱哄哄销售的。我应该积极面对的。 但是我太累了,我得先歇会儿。
我不会一个人
人如果能永远活在梦里多好呀?为什么梦里的世界那么美好、自由、平等、公平,没有贫富、贵贱、美丑、聪明与笨傻之分;而现实世界却没有一个地方如梦里那么美好,那怕一丁点的地方也没有?
六日
太痛苦,内心无法控制不去想,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还是很想和他在一起,内心太脆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