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把你的照片收藏起来,想念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看。一直不肯接
匿名
把你的照片收藏起来,想念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看。一直不肯接受的现实,终于能勇敢的面对。爱一个人没有错,即便我最后失败了,我不后悔,因为是真的很喜欢你,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往后的日子,我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1温暖
21回答
邓蕊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是的,没有什么对错,美好的回忆值得珍藏!
匿名
6年前
感谢他曾经的陪伴,将爱恋化作永恒的思念,藏在心间。
匿名
6年前
是的,冷静下来后才发现自己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不该纠缠那么久。
匿名
6年前
因为爱,所以选择成全,不想因为自己让他过的不痛快
匿名
6年前
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思索
重感情的人活的好累
神经蛙
我只是干活机器。
彭灵
金婚里佟志和文丽洞房。佟志给文丽揉腿。他哥们大庄说这就揉上了,揉哪儿。成年人当然知道是揉胸。网红菩小提说女生过性生活要开放有情趣。她经常用小皮鞭。我问豆包,小皮鞭用来抽哪里,豆包言辞闪躲不敢正面回答我。我当然知道小皮鞭用来抽屁股。我感觉我们的性欲就是淫欲。但是这种淫欲会带来快感和刺激。虽然充满攻击和羞辱。但大家喜欢并接受。健康的性生活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反正越是爱一个人,越是不想和他发生性关系。不想玷污他或者她。爱和性是两件不同的事情。
小柯
好吃东西一下子吃完,好看的东西一下子看完,想学的东西恨不得马上学会,厚厚的一本书想像扫描仪似的立马输入进大脑,掌握里面的思想。恨不得立马有钱,恨不得立马有女朋友,什么都好像都等不到明天。怎么回事?真的没有安全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类似的体验。
熊二
写的文字再多,其实就是都还没有做到对现在和过去彻底的释怀,但也不想提及和讨论了,不太想说话。只想安静的做好自己能做的事。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的只有自己。
感恩
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对 另一半老是觉得对方不爱我 想起他就是生气。 因为我始终不信他爱我 深层次就是不信别人会爱我 觉得没人爱我,但是我脑子里面的设定是我要被人爱 才可以自恋的。 现在要么去慢慢信任自己是被爱的,要么就是不在乎自己是否被人爱 才会有价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