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写的文字再多,其实就是都还没有做到对现在和过去彻底的释怀
熊二
写的文字再多,其实就是都还没有做到对现在和过去彻底的释怀,但也不想提及和讨论了,不太想说话。只想安静的做好自己能做的事。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的只有自己。
5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熊二
2年前
谢谢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你会越来越好的,往前走。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没关系的,就算去想也没事,因为无法释怀提醒我们还有更多探索空间,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慢慢来不用太强迫自己,安静做生活中的每件事它们会陪你越来越好。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释怀,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具有哪些意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国庆佳节,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还有他们,曾经用生命和血肉之躯挥洒的岁月。
珍惜
断崖式分手两天,体重轻了3斤,减肥效果不错。早上上班,我开车开着开着又忍不住哭了。
Podrick
研究生在实习,还没有毕业,目前是最后的一段学生时光了吧,因为父母身体不好。就找了个离家近的实习工作。老板起初对我我们新来的很好?但是,现在对我们爱答不理,不给排课,只让我坐班。在一个机构实习,而且我是研究生,最重要的我觉得就是上课,而老板却好像觉得我可有可无。我也找过老板,总是会对我画大饼, 谈理想,我也很无语。目前,老板是发信息也不回,看到我们两个和透明人一样,这让我也觉得受到了侮辱。萌生了想要走人的想法,但是手里还有个学生,虽然暂时不上还是愿意带的。出于责任不想半途而废,但是老板只字不提,我该去还是该留呢,哎
ベ断桥烟雨
作为父母,从小看你们吵架长大,你们什么都不懂,不懂什么是作为学生的烦恼,说失眠,你们却以为我是身体出问题,而不是问是不是心里出问题,还说什么,你也从学生时代过来,可你懂什么是我们这一代的烦恼吗,你懂什么是青春期的烦恼吗,你懂什么是从小看你们吵架长大心理会出现什么问题吗,你们什么都不懂,就只会说我们经历没你们苦,还说什么我们不理解你。说我不懂事,我懂事的时候,你们在意过吗。现在,虽然你们不知道,但我想说,要我跟你们沟通,我做不到,我跟你们一样,都觉得只有吵能解决问题,不看结果,不论影响。到最后,我要让你们自己去明白,去找答案,为什么我也会跟你们这么冲动。
麦迪水灵灵
,,,
笙亓
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