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国庆佳节,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还有他们,曾经用生命和血肉之
小笛
国庆佳节,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还有他们,曾经用生命和血肉之躯挥洒的岁月。
12温暖
6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1年前
纪念先烈!国庆节愉快!
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永垂不朽!
1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大爱无疆,永驻心间。
1
咨询师
原莉娟
1年前
是的,感谢你能发出这样的文字,来感染周围的人!从分享的文字和画面中,看得出你是内心充满爱的人。祝福你好运!
1
咨询师
杜迪文
1年前
爱,永远不会忘却…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卑微波炉
老公的原生家庭和我们家差距很大,农村贫困有外债那种,我们家则是城市体制内;生孩子之后一直是我辞职后和保姆带娃,我爸妈也经常帮忙,因为我们家人三个身体都不太好,孩子也很闹腾,从月子里到现在孩子快一岁了,请保姆花了不少钱,但是一直都是我对象付一半,我爸妈出一半,他爸妈既不过问也不给钱,我都觉得要想开点不要计较,但是老公的确没有给力的父母,他妈还想让我们给养老钱,才五十多而且还有工作 所以我理解的是,我对象之所以觊觎我的嫁妆,一方面经济压力确实很大,但另一方面那种自私我无法理解,自己爹妈什么都不付出,老婆这边出人出钱,还能不要脸的说这种话,我无法理解,想要听听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应对这种可笑的事,很伤心 平时感情都还说得过去,他也一直在为家付出,但就是一到钱眼上就犯毛病,跟他妈一样,为了钱根本没用亲情和人性
叮当
明明是她吵吵,非得说我吵吵,她不讲理。又吵架了,我讨厌吵架。她们就知道说我。在她们眼里全是我无理取闹。我是个大坏蛋。她们就是好人。没有原因能吵吵起来吗。吵吵没有用,要去想办法解决问题。越争论越来气。我怎么说都是我不懂事。吵架还不如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尽量的克制自己,不要吵架。我只要给她一打去电话,她那边就说我吵吵。我没有吵吵,首先她的态度也不好。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我再吵架下去我会得心脏病。越吵越气,越气越吵。
AVEnie
胖胖
我妈真是个虚伪和不坦诚的人
笙亓
这样的状态有什么坏处呢,我感觉就是很累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突然觉得一个“好人”,很老实的人,他认人宰割,一群人围攻他,他在中间露出可怜抽吧痛苦的脸,他是萎靡的,没有力量的,当欺压继续加大的时候,“好人”的“正义”无法压制内心的恶魔,一张好人的脸上钻出一直张牙舞爪体型更大的恶魔,他瞬间撕裂所有的围攻者,这就是影视剧所谓的坠入魔道吧,当坠入魔道之后一部分“好人”内心分裂成两个人,一个痛苦拧巴至极,一个心狠手辣,当然如果“正义”的一方很有力量就会强势反扑,那个“恶魔”就会吓得瑟瑟发抖,“正义”告诉恶魔你不配活在世上,最后“好人”自杀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