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忙忙碌碌,工作,学习,养孩子,照顾老人,现在对于56
春暖花开
一直忙忙碌碌,工作,学习,养孩子,照顾老人,现在对于56岁的我,还做的都做了!退休在家,孩子结婚,老人去世了,突然觉得从没想过自己要过怎样的生活!
12温暖
28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别质疑自己,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生活的。但是可以从现在开始想想自己希望过上怎样的生活。有什么喜欢热爱的,有什么想做没做的?都可以开始做一做。
咨询师
王蓉
1年前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正好的年龄。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一切都来得及,试试?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恭喜走出了“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压力巨大,无暇自顾的人生重压阶段
有了照顾自己余暇的自由与空间。 压力与目标同在。 压力消失时,也是目标达成时。 现在大概,只是处于还未能适应,给自己新的目标的迷茫期。 期待从转向自我需求开始,找到自己内心蛰伏已久的目标。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饭饭
老公想要儿子,不生二胎就离婚,太可怕了
ihii
我喜欢你,感觉就是我需要你的意思
乱花贱欲
在一起三个月,分手三年……睡过后,我却不知道和他说什么,我和他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嗯
昨天晚上对男朋友撒谎了,去接男性朋友,然后他生气说我撒谎,我就坦白了,后来他就没有说一句话给我买了杯奶茶送我回家了,他很不开车,但是我觉得问题也不算怎样,也解释了,但是他对我的热情尽头一下子交灭了,我很不安,不安的是害怕他离开我,有点坐不住的感觉,其实他在给我提结婚前,我内心一直没有认为他是可以结婚的人,或者说有可能想分手,而却因为他的冷漠让我对他的情感加码,这个应该是假象。 而我不应该不安,但自己却在不安,不安的是对自己的不自信,感觉这样自己挺危险,容易被pua,当然他并不是。 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写下来好像好一些,好像能够控制一些些。
。。。。。
好烦
胖胖
其实只是想要鼓励,但是没有一个人说的,咨询师也是。我也不能自己说,这些也没有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