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想要儿子,不生二胎就离婚,太可怕了
匿名
老公想要儿子,不生二胎就离婚,太可怕了
11温暖
28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你们的感情怎么样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你是如何应对的?
咨询师
张小凤
1年前
生孩子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需要你们双方共同决定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你好,在你老公心中儿子很重要,男女不平等的思想根深蒂固,甚至比婚姻关系还重要,不生就离婚,确实太极端。除了不能理解他的这种想法,你有什么打算?你是如何看待生不生儿子这个问题?你又如何看待这段婚姻关系?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你和你老公之间,可能儿子问题仅仅是理由,背后是感情问题;也有可能,儿子问题本身就是最重要的,感情被无所谓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曾是少年
为什么喜欢一个有对象的女生,被对方知道后,哪怕自己没想当第三者,也没想要去破坏人家的感情,只是喜欢而已,对方以及对方身边的人都会对我有意见?不是都说喜欢一个人没有错吗?
小BB贝
经朋友提醒发现自己单身两年了,刚过29岁的生日,这两年里亲戚朋友同学都有给我介绍男朋友,在刚分手那段时间还有点兴趣去接触新人,但到了现在就越来越佛系,还有点排斥找对象了。 介绍的男生都很好,感谢他们对我的喜欢,但我一眼就觉得不合适。难得觉得对眼的又因为距离等现实问题理智拒绝了。越长大越发现这世上就不会存在我会喜欢心动的人,已经处于放弃状态,更看不到自己愿意结婚生子的未来,觉得这事就不可能。 网上时不时有男生找我,但都是已读不回,或者回得冷漠,除了懒,我好像有一种把自己保护起来的感觉,对网络上的人是丝毫都不信任。 家人替我感觉到很着急,希望有一个人能照顾我,我内心深处应该也是想拥有一段健康的关系,但我对这个真的很悲观和心死。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老鼠偷了人类的大米,人们说它狡猾,人类偷了蜜蜂的蜂蜜,却说它很勤劳。对我们有利的,那都叫好,对我们无益的,都称为坏。世间很多事情都是站在各自的立场看待问题,都觉得自己十分有理。就像苍蝇不觉得自己脏,蝙蝠不知道自己有剧毒,在乌鸦的世界里,连天鹅都是有罪的。我们每一个人来自于不同的家庭,所吃过的饭,走过的路,经历的事情都不同,造就不同的认知,也都形成了一套固有的观念,各自认为自己的思想是正确的。
彭灵
英雄之路不会是鲜花和掌声,而是攻击和谩骂。修行的人修到一定程度,老天会出题考你。看你实践那些理论到什么程度了,然后就会出现一些负面的事考验你的知行合一的程度。修忍辱功课的还会遇到故意挑衅攻击你的人。真金需要火炼 。不是金子就炼成灰了。是金子杂质就炼没了。金子的纯度越来越纯。
不忘初心
我们在一起两年了,大家都说时间越久,感情越淡,我们好像感情比较舒适,我们每天都会见到,见到我他先亲一口,分开前也亲一口
心碎小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