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碎小子
9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谷春华
19天前
好辛苦
咨询师
王晓燕
19天前
26"
咨询师
崇霞
20天前
有些心疼你,祝你健康
咨询师
傅益红
20天前
形象又可爱
咨询师
谷秉红
21天前
很形象的图片。可以看出人生的不同阶段,有不同任务,敢于尝试,敢于表达,释放内在压力,情感,可以避免或者减少一些内在冲突的发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人心不足蛇吞象,贪心不足吃月亮。知足常乐,确定好能力和目标,不要好高骛远。脚踏实地,步步为营,万万不可不会走路就想跑,只会摔得很惨。万物皆有规律,慢慢来!
嘉嘉游
如何更好的相处 和一个有好感的朋友,日常的聊天都是他跟我分享他的生活,我很少跟他分享,但是他的分享也并非全是自己分享,碰到感兴趣的我就会追问,有来有回,但是他很少对我提问,我就问他不好奇吗,他说想等我主动说,不知道是因为性格原因还是什么,我不太愿意主动跟别人分享什么,因为我感觉我过的都很普通,都是生活琐碎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好分享的,也觉得太日常了,所以没有分享,而且每天都是重重复复的,也没有太多激情,而且聊多两个人也没有话题,难道就这样慢慢渐行渐远吗,我问的问题他都是有问必答,但是只是有问有答,并没有延展,其实我是个比较文静的女生,我也没有太多话,所以我也不知道该和对方聊些什么呢,其实多一个朋友还是挺好的,就是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其实哪怕是谈恋爱,到了最后也是这样吧,终会没有了话题,那到时候就分手吗,我不太懂这个,更不懂男女之间应该如何相处呢
笙亓
想到自己曾经也想拯救人于心灵的枷锁中,也以为过爱就是给予,现在真的认识到了《少有人走的路》中那段对爱的书写——爱不是单纯的给予,还包括适当的拒绝,及时的赞美等等……,,明白了那句“先杀圣母”以及《妙先生》里的“杀好人,救坏人”,世界自会平衡,你对了,别人自会归位,你若失衡,影响的不止是个人,他人也将失衡。
小鱼沙拉里有
最近感觉特别疲惫不想工作了怎么办? 入职一年没休息,除了公众节假日。我共请了6 天年假,每周休息一天。我还有10-20 天年假我可以请,但是害怕请太多老板有意见,周围一些工作狂同事有的也休假很少。我该咋办呢才能休息过来??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见识过最恶毒的一种人,就是仗着自己的优越性,不把别人当人看…尤其是在出了问题以后,从来不想着解决问题,只想着拿不如自己的人撒气,根本不管别人死活… 这种人可能比我们有钱,有地位,比我们工作好,有这有那吧…人家确实比咱们好,她嘴上再客气,但内心是极其优越的,尤其是在共同面对困难的时候,她是不把不如她的人当人看的,她只管自己撒气,自己的情绪,至于别人?别人?人?不如她的哪里叫人?连人都不是的东西,有什么处境可言?有什么感受可言?别说感受,命都是狗命,要全以她为中心罢了。作为我们,不辩驳不内耗,狗退下了,麻烦换条狗吧,多看一眼优越的她,都怕折寿…
伸展
听到一句话,至理名言。 拿你当人,你就是人; 不拿你当人,你就不是人。 是吧。别把自己看得多厉害。人家只要不理你,你在他那就不是人。反过来,人家对你客客气气,那是拿你当人。你别骄傲,别挥霍。他哪天不拿你当人了,你就不是人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