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人什么都包办,我什么都不是。我没有能耐。我没有办事能力
匿名
家人什么都包办,我什么都不是。我没有能耐。我没有办事能力。我天天在家呆着。我不敢出去。我什么也不敢去做。我怎么才能独立自立自强,自己能养活自己,独当一面。我孤僻不合群。
14温暖
2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行动起来 一定会有自己ok的地方~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从您的描述来看,首先要确定您在做具体的事情的时候您的能力状况如何,就是说,首先要明确的是您现有的能力能做什么。在这个基础上,把要做的事情具体化,从自己能胜任的事情开始做。随着您能做的事情在增多,障碍也在减少,逐渐问题就能够得到解决。
咨询师
金素红
1年前
看看你的言语中有多少个“不”字,别人催眠你也就算了。自己再天天自我催眠,想独立自立自强恐怕就难了!语言是有能量的,小心跳进了自己挖的坑里难以自拔!
咨询师
金素红
1年前
你像一个受害者在呐喊,把呐喊的力量用在行动上,事情一定有转机。
咨询师
倪洁
1年前
有什么事会让你感到快乐 有动力去行动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哈哈,今天项目组里发了表扬奖金。在内部制造冲突的人以及他的同伙获得了很多奖金。此人连续几次耽误了产品的发布,但是还能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去。 怎么理解这种现象呢?
过过
中午午休总是心里紧张,心跳很快,总想着下午还有上班,怕闹钟不响,怕醒不来,从而睡不着,脑子一直想事情,怎样才能改善这种情况呢
叮当
老实巴交惹人笑,软弱处处被人欺。所以人不要太软弱。一软弱就无能了。怎么才能不软弱。
豁然
我遇到的问题是关于老公相处的,如果每天我的情绪好的时候,不会发生问题,我现在和老公相处特别心累,他特别爱指责我,而且还把所有问题都归到我这边,都是我的错,我很难受,甚至老公会做很极端的事,比如用婴儿威胁我,想把婴儿扔下楼,请问面对这样的人该怎么面对,自己才能快乐
哪吒
情急之下,会声音大些,小女孩大声吼出来“妈妈,你又凶我”她怎么这么在意凶了她,他会一个人生气的摔门,把自己关在房门里,一会又来看你是不是去找她。
昭君
男朋友和两个女生出去吃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