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完孩子坐月子和婆婆爆发矛盾,互骂,大吵。后面因为孩子实

hold zhu
生完孩子坐月子和婆婆爆发矛盾,互骂,大吵。后面因为孩子实在一个人带不来,老公多次叫不来,我不得不给婆婆低头认错示好让她来。我低头道歉后,婆婆依旧不依不饶,各种骂我。 可是给一个感觉欺负伤害自己的人,去低头道歉,心里很憋屈,特别难受。感觉屈辱。 但是她是唯一可以让人放心把孩子交给她照顾得人,娘家妈要带孙子。好像生了孩子就不断被拿捏了

13温暖
22回答
李晓辉
温暖了
评论
cake
1年前
对!我觉得她该换老公了

树妖
1年前
我的妈呀,都对你没面子了,都骂人了,你还说是唯一值得把孩子带的人了,你不怕她恶人先告状,在孩子面前不给你面子,在孩子面前说你的不好?长大后也不会听你话。我不想骂你了

为了孩子,为母则刚,看到了母爱的光辉与力量、甚至妥协、道歉、示弱。这是成长,为你点赞。不过养孩子是你们夫妻的责任义务婆婆是长辈,没义务与责任帮忙带孙子。长辈愿意帮忙带孙子是需要奉献精神的,愿意帮儿女减轻负担,愿意体谅支持儿女,作为儿女应怀感恩之心。婆媳关系实质也是一种人际关系,都是独立个体,一样应适用遵循相互尊重、相互包容与体谅。况且婆媳和谐受益的是家庭各成员,特别是孙子。婆媳还未达到顺畅沟通时,请老公发挥协调作用呢。

3
能够感受到在这个关系里边你跟婆婆都有很多的愤怒和委屈,同时老公在这中间可能没有做好协调的作用,婆婆也觉得他做得不好,我们也觉得他做得不好,作为老公他内心也是有一些不舒服。所以在这件事情上,你可能觉得自己是委屈的一方,所以跟婆婆道歉这件事情你会觉得屈辱觉得不应该跟他道歉,但是好像又不得不这么做。条条大路通罗马,如果直着去不了罗马我们拐个弯能到罗马,我们要不要拐这个弯呢?事实上我们拐了这个弯,就很棒啊婆婆再怎么不满,她也还是来给我们看孩子了,要是你道歉她都不来,那我们现在是不是会更难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