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0出头,单身,存款8万左右,一辆10万多的车,一直深觉
匿名
30出头,单身,存款8万左右,一辆10万多的车,一直深觉自己拉低了同龄人的收入,今天刷到一个关于公积金提取的视频,突然受启发也去查了下公积金账户,看到里面额外的6万多,又觉得加起来有个十多万也知足了。 又想知道其他同龄人的存款情况。 各位知道30出头的年轻人的存款一般都多少吗?
11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好的,谢谢老师
咨询师
黄娟
1年前
你有储蓄习惯,真的很棒哦,光这一点就赛过一大波人了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73"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第一,客观来说,你已经打败了很多很多同龄人了,想想那些月光族、啃老族,以及负债的人,你真的很不错了。 第二,人活着不是为了比较,让自己开心一点,攒钱不是目的。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蛮不错的啦!替你开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曾经有想看的,但是一看就太多精神污染这个世界
蜂蜜
说话经常打官腔是情商高的表现吗
嘉嘉游
感觉低级岗位处理事情难!领导也不会主动去帮你解决,靠领导处理肯定快些,看在领导份上起码信息肯定会回复,那这样我存在意义呢,做啥需要领导撑腰,领导不在别人又不配合!
陈华婷
今天开车前还是在心里打了个预防针,害怕姐姐和妈妈在车上把我压的体无完肤。 还有几分担忧。 车上姐姐的确有想压我一头的自恋端倪,但是打从心里不接受,也打了足够多的草稿,所以反应很即使。 在她压我的时候,比的就是一个速度。 抢占先机说话,把话说明白,说绝,自己气势上来,对方气势就下去。 同时我在心里配上我的台词:狗屎! 于是,几个回合下来,气场被我理顺了。 始终秉持一条:我不欠你的,别想压我。 耶!做到了!
路
如果你们跟陌生人第一句你会怎么聊,对话高情商有幽默感的对话,可以引起他的兴趣的几句话,又可以不问他问题直接换话题的
抱猫
我对一位女孩表白,她回我的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也不愿意谈对象。 也没往那方面想过。 我要是真想谈我随时都可以谈一个。 不至于到现在没对象。 追我的也不是只有你一个。 告诉我前几天有对她表白的被他拒绝了,不会为了任何而去谈对象。 你太不了解我了!告诉我和她做朋友挺好!我告诉女孩如果我是自作多情,把我拉黑!现在也不回我信息,也没有拉黑我。女孩是什么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