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0出头,单身,存款8万左右,一辆10万多的车,一直深觉
匿名
30出头,单身,存款8万左右,一辆10万多的车,一直深觉自己拉低了同龄人的收入,今天刷到一个关于公积金提取的视频,突然受启发也去查了下公积金账户,看到里面额外的6万多,又觉得加起来有个十多万也知足了。 又想知道其他同龄人的存款情况。 各位知道30出头的年轻人的存款一般都多少吗?
11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好的,谢谢老师
咨询师
黄娟
1年前
你有储蓄习惯,真的很棒哦,光这一点就赛过一大波人了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73"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第一,客观来说,你已经打败了很多很多同龄人了,想想那些月光族、啃老族,以及负债的人,你真的很不错了。 第二,人活着不是为了比较,让自己开心一点,攒钱不是目的。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蛮不错的啦!替你开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美忆
小凡2020
心理咨询使我受益良多,我想学习心理学知识,有机会的话也想成为心理咨询师,帮助自己也帮助他人。目前各种学习机构鱼龙混杂,想请问各位老师有没有学习心理学知识的建议或者推荐的机构?谢谢
小笛
《生花》 闭上眼睛,慢慢的出来了以往不一样的场累,出现一个类似于陶瓷的盆一样材质的容器,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面,表面貌似有细微的点点斑斑在其表附着,不停的在其表面有些带叶子的小花生长出来,还有些长着像扇子形状的花,在不停的摇摆转动,整个场景我只是静静的看着它们而已...
夏天
去我姑家,坐了一个小时,连口水都没倒。表弟来我家看我爸妈,我也不想去看我姑了。
。
1.我想问一下“如果是婚姻关系,男性必须要给女性钱么?”这是我们家让我难以理解的问题,就是女性那一方无论买什么,都要让男性那一放报销。而且我觉得这样对男性那方不公平,我爸也觉得我未来找老公必须给我钱那种。因为我才十几岁我不太懂,但我以我的三观认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平等的,都是要相同付出的,因为我要是个男的我肯定会觉得我辛辛苦苦挣的钱凭什么要给你啊,虽然结婚了但你的是你我的还是我的” 2.一定要上大学本科么?专科学历就是比本科学历难找工作么?
sedona
但是后来才发现他其实把这个当做一个副业是要收钱的,因为我有经常做心理咨询,我更相信情说平台,那么约了下周三的一次见面沟通,我是否还要去呢?因为我以后大概率不会给她付费,但是我们现在处于同一个组织,想的话可能每周都会见到, 我人生有困惑,但是一般也不会跟生活里的人说,因为知道很多源于原生家庭的一些模式,只是做了这么多年,咨询工作的问题始终没解决,也许我的潜意识里也并不那么想工作,我现在相当于有点造了口业不知如何收尾好 他现在整个人状态是挺松弛的,当然不是靠这个赚钱,她的主业还是做hr,我们两个家住的挺近的,有时候活动结束,经常一起回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