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压力大,小店用了几个人。有人请假当天就睡不着,心烦。每个

匿名
压力大,小店用了几个人。有人请假当天就睡不着,心烦。每个人每天都有固定的事。有娃的宝妈频繁请假。

9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评论
理解这种心烦,请假的背后可能担心的是店的经营诸多问题,需要分析疏解一下,可能对事业发展更好。

你好!老板不容易啊,请假没人做事可以和劳务派遣联系,有小时工或一整天的。

可能目前你还没有想到合适的应对策略,也难免会焦虑

做老板真不容易,希望你能调整好自己。

这份纠结真的很磨人呐,理解员工,就影响自己店里的管理和生意顺利进展,哎,心太软,受伤的总是自己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每天都是也不完的气,狗在笼子里,我拴狗绳子,狗不听话。它的牙碰着我的手了。我讨厌她们,她们夸大事实。要遛狗出去,狗来回动不让拴绳子。牙碰着我手了,我怕咬破,咬破还得扎针。我知道狗不是故意的。我和我旁边的人说,她的态度让人寒心。她听了一副不吱声,也不问怎么样了。每次都是只要一争论就大声吵起来。她总是夸大事实。我怎么就不能争论吗。她说你就和我能耐。我不爱听她说话。我在外面走时我一声没坑。我进去了。她也进来了。我说被咬了你不管哦。要是换一个人,她马上就管了。我这样的人就这样对待吗。同样都是在家一直看手机。她告诉她喜欢的那个人,她说没事出去溜达溜达。我算什么。我怎么做都不对。没有人告诉我一句好话。只要见面就是争吵,我都让她先上电梯了。还是没有躲过去争吵。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什么时候天天找她毛病了,我没有找她毛病。我也没有和狗置气。为什么她总是夸大事实说话。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一直忍住不去争论。我想离让我生气的人远点。我想搬出去。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讨厌争论。我不说我憋的上。我说就越说越激动。她们天天在家,只要和她们见面就会吵架,就会吵吵。我不想天天过这样的日子。我想自己搬出去。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搬出去。怎么才能避免和别人争论。争论一点意思都没有,不争论又很生气。我拴小狗时 ,怎么才能不让它牙不碰到我的手。谢谢你们的解答。我是有错,不可能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吧。周围的人都听见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和我同事不一样,他比我大七八岁,但是很懒,从不做家务,他和他老婆在懒这方面,简直是天作之合… 现在经济形势不好,工资降得厉害,他一个人工资养一家,他老婆也不去工作,说怕累着,但他老婆在家也不肯学习,说学习也累。反正就晚上不睡,早上不起,这样最轻松… 他是不干活,一个月拿四千多块钱回家,当王爷,啥也不干,他也不学习,说学习心累,凡事不到最后一刻,他绝不动,就躺在椅子上玩手机…他们两口子懒到一块去了… 我和我同事不一样,我不仅沉迷于做家务,还沉迷于研究菜谱,再就是总想着怎么创业,现在,虽然我们工资降得厉害。但我额外租出去一套房(当年自己买的),也把我现在的家合租出去了,还开了个小店,虽然也不咋挣钱,我每天把我家收拾得跟样板房一样,再就是研究做饭…我不是傻子,谁愿意干活呢?但我总隐隐约约觉得,能学会做一手好家务一手好饭对自己有好处…肯定有好处…对未来的婚姻也有好处… 对于男人不做家务这个事情,我是这样看的,虽然说,男女平等,都应该做家务,但是如果男人很能挣,足够给家里请得起保姆,忙于工作,不做也情有可原,如果一个男人。钱挣不上。活不想干。那你妈真是生了你个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的好东西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