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妈妈独自带孩子的一些视频 我决定包容我妈妈现在的自私
笙亓
妈妈独自带孩子的一些视频 我决定包容我妈妈现在的自私 只因为那些我没有记忆时 为我做的一切
10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笙亓
1年前
归位
咨询师
张小凤
1年前
我记得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人的前三岁是没有记忆的,所以当你自己有了小孩,看到他的一点点成长,会有一种人生形成了闭环的感觉,原来自己小时候是这样的。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每一个看见都可以唤醒未知的我们,真好!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不容易,你理解不容易,妈妈曾经的付出也不容易, 多一些了解,多一些宽容! 每个人都有自己真实的体验一直伴随左右。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你在尝试站在妈妈的角度理解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我只是干活机器。
叮当
我试着去加他v好友,他还是把我拉到黑名单里没有打开,这么长时间了,半年多了。他一点情面都不讲。他真的很无情。可是为什么我尝试完之后心里还是很难过。我真的很犯贱。我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他真的很无情。一点情面都不讲。可笑的是我连信息都发不出去。显示对方拒绝接受我的消息。我应该怎么走出来。一直都是我自己在痛苦。能把他的老婆晒到朋友圈背景图片,一定很爱她谢谢老师。我只要忍不住看他一次,我就会痛苦 。我就会哭泣。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冬冬
为什么遇到目标,遇到事情不敢直接做,非要折腾一大圈,兜了一大圈最后发现无路可走了才来做,导致我浪费了很多人力财力物力和时间,请问这是什么心理应该怎么解决,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我真的受不了。大家不要选择长期在家里呆着。我就是个例子。长期呆在家里是个错误的做法。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了。我以前自己敢出去。现在我社恐。我出去太费劲了。人是群居动物。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人是活在人群中的。我现在连下楼我都不敢,下楼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一想到全是人。我就出不去。我恐惧见人,我恐惧人群。我应该怎么做。我克服不了恐惧。我改变不了现状,我想趁年轻多出去走走看看。我怎么才能把她们想象成空气。我不想走路遇见熟人。聪明的人都站在道路上。向我这样的傻瓜,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习惯了舒适区。谢谢听我诉说。是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 。没有人拦着我,不让我走。我应该怎么改掉呆在家里这个坏习惯。我现在做不到自己走出去。不怨别人,怨我自己。我应该练习自己下楼吗。我应该先练习,先走出楼房的屋吗。在家里呆着是一直安静,没有人。在外面呆着是一直不安静。道路上全是人,还得给他们躲道。我想自己走出去,我想自己去别的城市。走走看看长见识。可是我连走出家门我都做不到。
图图
我有时候觉得我老公挺聪明的,我不知道怎么办的事情他能给我想出我想不到的方法,有时候又觉得他很没用,这么低的工资说了这么久要换工作还是换不了,回家了就躺那里玩抖音,想让他带下娃他表现出来很累很困的样子,我都说不出口了,派不上用场,而且有了宝宝以后我们是早上也说不上几句话,晚上回来也说不上几句话,家里也不收拾,就还没结婚的时候第一回来他家里,打扫的最干净,现在怎么这个样
胖胖
人生怎么才能有盼头,生命中没有人没有希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