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小儿子才二年级,他跟我妈妈说,也就是外婆,说妈妈疼哥哥
匿名
我小儿子才二年级,他跟我妈妈说,也就是外婆,说妈妈疼哥哥,爸爸疼哥哥,舅舅也疼哥哥,你也疼哥哥,不知道怎么说,其实都一样
12温暖
30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作为母亲,虽然我尽力在做到一碗水端平,但不可否认的是,我对两个孩子的有些行为确实有些偏爱的部分,比如老大在告诉我深入思考后的结果时,我就是会带着欣赏和耐心去听,老二撒娇的样子,我也发自内心的喜欢。我觉得这是一个人无法回避的喜好,不是理智上能避免,能一碗水端平的。而这些都会给两个孩子带来不同的感受。 我只能说多问问孩子,然后给他们解释一下是什么情况,让他们意识到人都是有自己喜好的,但并不代表别人不喜欢不关注你,就意味着你不好。 当妈其实挺难的,需要注意的细节挺多,尤其是自家宝宝比较敏感的时候。加油,祝好!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小孩子的情感非常的细腻,一个眼神,一个语气都能觉察到。孩子提出来了是好事,是提示家长及时关注细微的差距。如果你没发现差距,可以问问孩子具体事件。
晶晶
1年前
有意思,孩子都说出来了,家长还否认,这不就是在轻视孩子的言行吗?现身说法。
咨询师
邹敏丽
1年前
小儿子在求关注,爱的争夺,哈哈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觉得一样,但孩子的感觉可能不一样,你可以多留意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一起前行》 某种意义上,我们继承了父母的代际传承的一切,如没有超越,貌似一直在陷入重复父母的命运叙事里,当我们自我实现自我超越时,其实也是活出了父母没活出的生命状态,但父母也极其努力的,自我超越的努力活着,也是献祭了自已的一生去诉说自己的生命历程,尔我们也延续了其生命力,善良与坚韧,黑暗与光明,某种意义上他们是我们生命力的奠基人,是我们的前行者,引路人,我们的自我实现和自我超越,也是我们和父母一起共同实现的,我们一超越了自己,尔在我们在活出自己的人生的光明时,并继续用生命的火焰和光茫照亮自己及子女未来前行的路。
XL
1111111111
夏天
想离婚了,不想回家。
sedona
每本书都告诉我们信念对我们人生的影响,但是却没有特别实施性很强的方法。我相信咨询师们会有。
爱你
感觉怪怪的
叮当
我想有兄弟姐妹,我没有兄弟姐妹,我羡慕有兄弟姐妹的。我是独生女。有兄弟姐妹还能说说笑笑多好。我一个人很孤单。如果以后父母有病了。有兄弟姐妹的,可以互相轮班,互相商量。那没有兄弟姐妹的,自己还不成器的应该怎么做。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