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个人都会离开这个世界,人生就是一场体验。人生的成功与失
王倩倩
每个人都会离开这个世界,人生就是一场体验。人生的成功与失败,都是我们给它做了虚假的定义。 你经历了所谓的成功,就体验不到失败的感受,你经历了所谓的甜,你就体验不到苦的感受。人生总是在得到中失去,又会在失去中得到。 从来就没有完美的人生存在,我们都是来到世界上活一次而已,只要你活得够热烈,就已经足够了。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雷国梅
有时候你感到特别难,或许因为有一个更大的收获。
邢松
一个人千方百计想改掉的问题,多半是潜意识最不想改的。 因为那里暗暗地寄存了一些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无法放弃的东西。
王彤
1、对他人“不住” : 不期待伴侣完美无缺,不要求孩子按照预设成长,明白每个人都是独立的宇宙,自有其运行轨迹; 2、对情绪“不住” : 允许愤怒、委屈流淌,但不沉溺其中,像观云般看着情绪聚散,知道“潮起潮落终有时”; 3、对结果“不住”: 努力耕耘,却不执着于收成,因为懂得“因缘未到,不强求; 因缘已至,不抗拒”; 生命的真相,从来不是避开痛苦,而是在痛苦中看见自己的“住”,然后轻轻对自己说: "可以放下了。"
石萍
我们都知道,懂得「爱人」是一种能力,但其实「被爱」也是一种宝贵的能力。 一个人不擅长被爱的人,会下意识地将美好的人和事推开,活得干枯且吃力。
吕林
先认识到一个人的能力,注意力,性格,是有有限性,和片面的,包括自己。 继而认识到,原来的家庭,长辈带给我们消极的感受,是和他本身的局限性有关,这样想,会不会释然一些。
陈维军
人生有各种各样的痛苦,但痛苦的性质有所不同:有的痛苦是有意义的,有的痛苦是没有意义的。 有意义的痛苦,是为了有益于别人而受的苦;没有意义的痛苦,是为了满足个人欲求而受的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