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明明知道是为什么,可就是不想拒绝
亦雪
有时候明明知道是为什么,可就是不想拒绝
4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那就是还没有放下
咨询师
金晓霜
1年前
31"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不拒绝中的你有怎样的需求?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每一个表象行为到包含有它一定的意义和和功能,对您来说不想拒绝也是有您一定的意义和某种需要的。
咨询师
夏彦
1年前
你表达的意思是:道理你都懂,就是做不到。相信很多人都停留在这样的时刻。问自己如果做到了拒绝,结果怎样? 显然现在不想拒绝,你的内在还是有需求的,不想拒绝里有你想要的东西。 所以问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忽然觉得那些虐动物的行为真的可能是间谍行为 如果国家立法会耗费许多金钱 在别的方面就会降低水准 如果不立法 摧毁少年心理 对敌国也是利益 进退都有损失 这也是单方面来看 但是这样似乎加强了我 准备做疗愈他人心理的梦想 个体的成熟对集体有帮助吗 这一点我还不敢确定
ZENG
1.怎么样沟通才能得知男朋友以前有没有约过,不是正常男女朋友那种 2.怎么沟通可以得到男朋友对于男人偷情的真正态度?
笙亓
从刚刚开始决定无条件的去爱我的亲人 到现在好像变的客观了 就是会把精力放回到自己身上 对待别人 无论是谁 尽我该尽的责任 然后别人给我多少爱 我就给别人多少爱 不会太主动 就像平时大多都是我给妈妈发早安 她才回我 我不发她也不会发 到现在我不发了 对于这些不是必要的东西 没有那么在意了 除了爱别人以外 也会记得对方对我的不好 看到对方的缺陷 做到不后悔 问心无愧 现在想变更强不是为了妈妈 就是为了我自己 我的动力也变的多了起来 没有杂念
苏静
你们好 ,我们如何摆脱人情债的愧疚感和自卑感 我真的太难了
嘉嘉游
我找经理反馈 希望可以尽快离职 最好是这个月底辞职,经理说明天面谈,结果结果来了一句话,你跟你上司做好交接工作就行,可以月底离职,然后说没什么事就先这样了,这是什么?我感觉完全不尊重人连离职理由都不过问,我还想指出我上司做的不好的地方,连机会都不给我,而我离职确实也是跟我上司有很大关系,前一个同事的离职也是跟我上司有关系,这种情况下也不过问别人离职原因,亏这里还是个大公司,我该再找个机会和经理谈谈吗?还是不要自取其辱了,可明明是我上司不对啊,我连吐糟机会都没有嘛
叮当
都微信语音视频通话。我不习惯这么说话。我不敢接,我也不知道和别人说什么。我不接触人。我应该怎么练习。说话最重要。我连说话都不敢。我一个人都不接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