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去的种种伤痛是否保留都可以 只要是自己舒服的方式就行
徐恒
过去的种种伤痛是否保留都可以 只要是自己舒服的方式就行 如果不觉痛苦那就和睦相处 如果实在不想继续重复了就改变 去直面的时候也许并不容易 同时也真的会一次比一次轻松点 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和节奏自己喜欢就好
1温暖
0回答
孔德雪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刘淑珍
人一生会有很多想要去做的事情,之所以做不成,就是因为背后没有形成一个行为习惯去支撑.
人一辈子会领悟到无数的人生道理,之所以无用,同样是因为没有把道理变成自己习惯中的言行.
王倩倩
段晴娜
清晨的闹钟像一道催命符,把我从短暂的睡眠里拽出来。一想到工位上堆着的报表、群里@所有人的紧急通知,还有同事们暗暗较劲的加班时长,我的胸口就像压了块石头。我不想跟着卷,不想为了那点绩效牺牲掉吃饭和休息的时间,不想明明完成了工作还得假装忙碌地坐在电脑前。可当我看到身边的人都在拼命往前冲,看到领导表扬那些“自愿加班”的同事,我又忍不住恐慌——我怕被落下,怕被说不努力,怕在裁员名单里看到自己的名字。 我无数次在心里呐喊,我想改变这一切。我想按时下班,想在周末去公园晒太阳,想拥有自己的生活。可我又那么无力,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人,没有说“不”的底气,没有随时跳槽的资本。我只能每天在“不想卷”和“不得不卷”的矛盾里挣扎,情绪像坐过山车一样,上一秒还在为自己摸鱼的十分钟感到窃喜,下一秒就被同事的进度条逼得焦虑不已。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眼神越来越疲惫,笑容越来越少,却不知道该怎么挣脱这个漩涡。
张亮
所有的关系本质都是生意,只不过每个个体之间的信任程度不同,所以承受的责任不是,但定位及权衡利弊,都是生意的计算,因为信任,在意,所以愿意付出和承担的比较多,这是亲密关系。因为一般信任,没那么在意,所以付出和承担也就比较少,这是一般关系,等等,以此类推。但是所有的中心都是,我才是关系的中心,重点。
王倩倩
情是会伤的,心是会凉的。任何关系,想要稳固,都是需要互利的。钱,吝啬付出;情绪价值,不想提供;陪伴,满脸厌烦。当一个人什么都不想付出的时候,就不要厚着脸皮,压榨、索取、要求,因为没资格。 任何一段关系,如果对方从来不考虑你的感受,完全忽视你的利益,那么及时止损。不要为任何人,毫无底线的付出,不要怕凉薄,不要怕无情。一块地开不出花,损了锄头,就要果断地换一块。 什么都给不了的关系,断了就断了。人,不能在一段“被欺负”的关系里,长期活着。不是非谁不可,也没必要,非得去取悦谁。人到了一定年纪,把所有关系都看淡一点,宁可孤单,宁可承担,也不要允许被伤害。
李亚双
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卡点和恐惧,只是应对的方式不同 。有的人选择和它们共存,有的人选择直面它们。因为你够勇敢,你选择探索并直面它们,因此你的生命从此变得更加鲜活。 所谓鲜活——不是永远阳光普照,而是允许自己: 在阴天蜷缩 在雨季哭泣 在晨光中破茧 当你愿意通过咨询的方式面对自己的内心时,你已经是一个勇敢者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