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很无奈,但是还是得坚持
亦雪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很无奈,但是还是得坚持
11温暖
12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金晓霜
1年前
39"
咨询师
韩顺
1年前
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咨询师
孟祥齐
1年前
长时间的坚持,内卷,很累吧? 生活需要张弛有度,抽时间关注一下自己的需要,关怀自己,比如偷懒半天,清闲自在。 另外,长期来看,如果一直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也很容易疲惫,抽时间研究自己喜欢的,副业,然后慢慢做成事业。 祝幸福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您是一位很有责任心的人。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即便又累又无奈……
咨询师
黄娟
1年前
一定有一个坚定的理由在支撑着你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发觉自己最近还是承担多余的事情而不自知,在别人看起来很好说话,得到的比别人少,付出的多了可能还会被坑更多,过度在意别人的感受,不知道自己的感受去哪了,看见别人可怜就想付出,看不见自己其实更需要关爱。
Nancy
如果把自己看得平凡点,就会超脱脱离短暂的利益,就不会有各种烦恼和人间的争斗心,也不会喜悦一时的名利得到加身。很多人得到的名利只能带来一时的欢乐与快乐,很快名利都会逝去,你就又回到原来的你。
yangbb5
我想积攒聊天的谈资,有谁能帮帮我
一一
请大家帮我一起探索一下有哪些视角,谢谢
熊二
打工终究还是打工,还得是要经营属于自己的事业
宠我
就为了一点点小事,就恶语相对,大晚上让我滚,乡下那么黑,我已经滚出来了,还要开车带着哭的厉害的孩子出来让我滚,叫我婆婆不要拦我,婆婆跟他上车哄孩子后,老公说不是我家让我有多远滚多远的意思,真的是受够了,喜欢对我冷暴力,喜欢大声跟我说话,多伤我的话就对我说什么,我出来一天一夜也没个信息,一直到昨天傍晚六点发了一堆激怒我的话,我实在不想跟他说话,反正每次吵架他喜欢拉黑我玩消失,这次我也用同样的方式拉黑,可是他跟我不一样 不会想办法找我 甚至不会找我 找我也是发那种信息 这段婚姻还有继续下去的意义嘛 每次都是我妥协 我先主动 太累了 不想再这样下去 女人结婚后就真的没有家了吗 ? 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